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饿了么推代扔垃圾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推代扔垃圾 具体代扔垃圾服务是什么?

2019-06-24 17:10 · 稿源:用户投稿

《饿了么推代扔垃圾 具体代扔垃圾服务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月24日消息,据36氪报道,饿了么近日推出了代扔垃圾服务,这项代扔垃圾的服务价格为一单12元,跑腿范围不超过 3 公里。近日全国不少城市开始推广垃圾分类回收,垃圾的分类要求相当严格,由此也新生出了代扔垃圾的服务。根据36氪的报道,预约来的代扔垃圾服务人员,并没有接受垃圾分类的相关培训,对垃圾分类要求规则不太清楚。饿了么表示推出这项业务,主要是为了方便,定时定点之后扔垃圾不方便的市民,需要提醒的是,用户还是需要提前自己将垃圾分好类,由代扔垃圾的小哥扔到指定垃圾桶。今年7月1日起,《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正式实施:如果个人没有将垃圾分类投放最高罚款 200 元人民币,单位混装混运最高罚款 5 万元人民币。目前,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女子深夜用长勺从垃圾桶捞地沟油 官方:正调查

    在湖南长沙的开福区,山月路与共和路的交汇处,4月23日晚发生了一起引人关注的事件。正聚精会神地在垃圾桶内捞取地沟油一旁,一个白色水桶静静地摆放着,等待装满这些油脂。这一事件的发生,也提醒我们要时刻关注身边的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问题,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 腾讯会议发布极速版 AI小助手可计算会议垃圾时长占比

    腾讯会议发布了极速版,新增了三项功能以提升开会效率。首先是支持一键闭麦功能,参会人员可以点击“提效”来匿名提醒发言人闭麦,如果多人反复点击“提效”,系统会逐步降低发言人音量直至闭麦,减少低效发言,提升会议效率。最后是会议信用分机制,根据用户身份、预约历史、发言内容、议程效率等五大维度赋分,用户可以在每场会议后给对方打分,不同分数享有不同发言时长和发起会议权限。

  • 沉迷数字藏品多年积蓄变电子垃圾 程序员送外卖还债

    最近有关程序员沉迷数字藏品、积蓄变电子垃圾的报道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一位名为张晖的31岁程序员,在北京漂泊了长达12年的时间。这一事件给人深刻的启示:有些数字藏品并非暴富的捷径是一场危险的投机游戏。

  • 饿了么翱象系统上线“AI经营助手”:可生成各类经营关键报表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饿了么零售商家SAAS平台翱象”推出的AI经营助手”功能,无疑为零售行业商家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智能经营工具。这款功能由人工智能技术驱动,集成了自然语言处理、智能决策支持以及深度学习能力,能够为商家提供全方位的经营服务。具体来说,AI经营助手”能够帮助商家智能生成各类经营关键报表和关键数据,包括店铺的有效订单金额、有效订单数、店铺预计毛利等核心指标。这些报表和数据不仅全面反映了商家的经营状况,而且通过人工智能的解读,商家还能获得关于整体经营的建议,从而进一步提升经营能力、把握生

  • 抗衰界的“新宠”NAD+是什么?如何补充更高效?

    随着科学家发现NAD与抗衰老的关系,NAD的补充剂逐渐成为广受科研界、富豪圈、投资界追捧的最新一代抗衰品,被《nature》、《cell》等世界级科研期刊追踪报道,NASA用NAD的补充剂来保护宇航员免受太空辐射、修复DNA,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大卫·辛克莱、李嘉诚、潘石屹等精英富豪则长期服用NAD的补充剂用于抗衰延寿。尽管NAD成为上层人士抗衰老的新宠,但仍有不少人对NAD是什么表示疑惑。除了可以服用专门的NAD补充剂之外可通过健康饮食、定期锻炼和保持良好睡眠的方式,来保持体内一定的NAD水平,达到保持身体健康年轻的目的。

  • 谷歌Scenic:可识别视频内容 并生成详细描述

    Scenic是谷歌推出的模型,一个专注于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代码库,主要用于研究基于注意力的模型。该库提供了一系列共享的轻量级库,解决训练大规模视觉模型时常见的任务,并包含了几个使用这些库的问题特定训练和评估循环的项目。只有当功能被证明在许多模型和任务中广泛有用时,才可能将其上游到Scenic的共享库中。

  • 美国日全食现ufo飞行物 观众惊讶:那是什么

    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上空发生了一件令人瞩目的事件。据多家外媒报道,在美国日全食期间,有网友声称在该地区上空出现了不明飞行物。这一消息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在一段由网友分享的视频中,这个神秘物体在天空中迅速穿越云层,其形状被描述为圆盘或长条形。视频中可以听到观众惊讶的呼喊声:“那是什么?”这段视频的播放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王婆说媒爆火的流量密码是什么 网友:真诚

    王婆是古典小说《水浒传》中的人物在现实世界里,开封市万岁山武侠城也有一位王婆”,她的扮演者是赵梅老师,近期走红网络。王婆”主持的现场互动节目《王婆说媒》被网友戏称为线下版《非诚勿扰》”,因为她通过这个节目为年轻人牵线搭桥,已经促成了好几十对姻缘,因此受到了游客的欢迎,人们亲切地称呼她为干娘”。有网友认为,王婆说媒之所以火爆,是因为节目中的真诚,现场没有预先安排的托儿或演员”,每个人都在相处中敞开心扉,因此观众们都认为王婆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