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委内瑞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委内瑞拉制宪议会起草法律,将建立加密货币中央银行

2018-08-14 16:4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14 日消息 据bitcoin.com消息,委内瑞拉全国制宪议会成员Hermann Escarra透露,议会正准备对该国宪法进行改革,其中包括为加密资产建立中央银行和最高法院的高级法院。

他重申将成立加密中央银行,并详细阐述了中央银行在交易、货币和金融政策方面的职能。他还强调,作为改革的一部分,将设立一个高于最高法院的法院。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早些时候,委内瑞拉政府推出了一种名为petro(石油币)的数字货币,马杜罗总统声称这是委内瑞拉石油储备支持的一种加密货币。不过,石油币并没有的到广泛的认可,而是受到了很多争议。

7 月 25 日,马杜罗宣布委内瑞拉新货币玻利瓦尔(注:该货币将于 8 月 20 日发布)将与石油挂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