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王者荣耀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苏烈怎么玩 苏烈技能玩法介绍出装铭文推荐

2017-09-26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天终于迎来王者荣耀新英雄苏烈的上线更新了,苏烈作为一名重装坦克,在坦度上一点都不虚牛魔,其技能的特效复活效果更是使得苏烈在战场上无往不利,那么对于苏烈这个英雄怎么玩?很多小伙伴都不清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苏烈的技能介绍以及出装铭文攻略吧!

苏烈技能介绍

被动:不屈铁壁

1技能:烽烟踏破

2技能:所向披靡

3技能:豪烈万军

苏烈无论从属性或者技能上看都强过牛头,苏烈的一技能具有强化普攻能够稳定输出,配合二技能打出控制,那么就能有非常可观的输出!尤其大招可以很好保护好后排,并先手开团。对于他的被动,那就属于变态级别的了,死后更能复活血量的百分之60!

苏烈出装推荐

苏烈在出装方面可以有两种出装,第一种是半肉型出法

全肉型出法

苏烈铭文推荐

宿命*10+狩猎*10+均衡*10

根据官方的套路,新英雄上线后必定会强势一段时间,所以小伙伴们赶紧去练习这个英雄上分去吧!以上就是新英雄苏烈技能介绍以及出装铭文攻略,希望能帮到给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