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私域最新资讯  > 正文

这家服饰品牌算是把私域店播玩明白了!

2024-04-08 09:05 · 稿源: 见实公众号

从运营部门走出来,到私域成为一把手工程,珍摩的私域创出了独特“1+N”私域店播模型,这是将线上直播与线下实体店结合的新型销售模式。基于这一模型,总部和门店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相互补充,形成协同效应。前者,制定整体策略、资源配置,以及直播引导,并对门店直播时长和业绩进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见实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品牌女装服饰加盟,mithworld妙趣横生的春夏主旋律

    原创设计品牌mithworld2024秋冬系列以【游园会·wonderland】为主题,籍时装创造出逸趣横生的聚会场景,将绚丽春夏的不同温度与色彩收集,来和mithGIRLS一起探索自由恣意的魅力,从生活灵感中感思,构建内心自在丰盈。18℃音符之夜春夏微凉的夜空,漫天烟花璀璨绽放,烟火星辰,音乐开启春日序章,mithworld以春日“音乐节”为灵感,为女孩们描绘18℃音符之夜的盛世美景。她将通过努力留住这瞬息万变的美丽成为永恒。

  • GPT Store都开不下去,这家国产平台怎么敢走这条路的??

    这个男人把超1000种大模型接入,让你可插拔无缝切换使用。最近还上线了可视化的AI工作流:给你一个直观的拖放界面,拖拖、拉拉、拽拽,就能在无限画布上编排自己个儿的Workflow。”“这样的人在我们公司内部有很多吗?”“已经至少有1/3?但这个比例我认为还不够高,这些人应该成为我们的主力。

  • 私域员工减一半,效果翻九倍:达到极致人效的三个法宝

    企业开始向私域要更多的增长,那么私域的增长除了外部带来的增长外需要从内部出发,拒绝大水漫灌的私域运营体系,从头开始重新设想私域的搭建,上到思维下到辅助工具,缺一不可。这也意味着,人效变得更为重要。我坚信私域运营应该插上AI的翅膀,去实现更高效、智能的运营效果。

  • 厵KIDS荣获“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

    2024年4月16日,在中国纺织服装大会上,厵YUANKIDS凭借着独树一帜的国风设计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创意,为所属单位福建省嗨玩购服饰集团有限公司赢得金笔杯“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充分肯定了厵YUANKIDS在纺织行业创新发展及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方面的企业力量,是宣扬传统文化和东方服饰美学的杰出品牌代表之一。国风设计引领时尚潮流厵YUANKIDS自成立

  • “口服司美”私域首发 大牌鲸选店主收益一鸣惊人

    4月16日,大牌鲸选重磅打造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首发上线2小时销售突破200W。大牌鲸选店主日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燃力全开4月16日,经过平台店主们深度预热后,GLP-1Formula产品首登大牌鲸选,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首日开售2小时即破200万销量!惊人战绩的背后,不仅验证了大牌鲸选实施P&R计划切实可行,同时行业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单独定制高额佣金奖励等“多重buff”的加持,大大激发店主们的积极性,持续将GLP-1Formula产品力、研发力、生产力、品牌力传递给万千女性消费者,让用户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自在美好体验,让越来越多大牌鲸选店主更prettyandrich。

  • 月加微10万+,金融业私域加微快速起量细节讲解

    领导要求1个月私域加微10万,你会怎么办?如今,随着流量红利的消退,获客成本的持续攀升,尽快搭建私域流量池的重要性在金融业已是深入人心,金融机构们纷纷要求旗下用户运营团队想方设法添加存量客户微信。然线下门店加微,app、公众号、社群活动裂变等常规运营加微方式虽然有效,但效率较低,大量存量用户难以有效触达,无法实现私域快速起量的需求。④加微路径要详细、清晰。

  • 日入8万!大牌购&GLP-1 Formula首发引爆私域

    4月16日,GLP-1Formula上线大牌购2小时销售额即突破200W,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再度刷新店主收益榜单!战果卓然!“口服司美”概念引爆私域4月16日,历经高强度预热后,大牌购再度发布重磅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销售店主单日收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共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元。惊人战绩继DéJOJOez法国玖玖后再度刷新收益榜单,背后不仅是大牌购强大供应链实力和私域种草运营实力的充分彰显,大牌购P&R计划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可行性更是再次得到验证。大牌购将以独家专供、高佣、军师连额外奖励、长期复购的多重目标,夯实业界“美业大健康”双飞轮战略,助力平台店主加倍美丽,倍速赚,实现prettyandrich的创富目标!

  • 提及了31次!天猫2024年大计划重度倾斜私域

    于昨日的TopTalk2024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上,天猫发布了新一年度的品牌经营策略。其中聚焦于让品牌商家获得未来可期的生意增长,平台将更重视通过营销和全域运营手段,为品牌获取、积淀更多用户资产。随着天猫不断整合全域,实现公私域联动,在全域中获量、在私域中增量依然是天猫这一年的主要方向。

  • 第八届新兴法律服务业高峰论坛召开!这家企业表现亮眼

    4月27日,由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上海市浦东新区司法局指导,上海市律师协会浦东律师工作委员会、律新社、上海市浦东新区法律服务业协会主办的“乘势·破局第八届新兴法律服务业高峰论坛”在上海圆满举办。论坛现场揭晓了多个奖项与行业报告,趣链科技凭借在数字司法领域的创新科技应用,成功上榜2023年度“法律科技领航机构”,并入选《新兴法律服务业精品指南》。趣链科技将持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不断塑造法治新格局,为创造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贡献力量。

  • 智能锁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大扭力电机更配中国门?这家公司再次引领行业

    智能锁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小小智能锁电机,竟然能拉动2.5吨SUV?4月2日,中国智能锁领军品牌德施曼在北京举办2024德施曼创新技术预沟通会,德施曼技术研发中心总监桑胜伟揭秘了两项行业突破性技术——GPTfinger及龙霆电机。德施曼独家的GPTfinger为行业首次将GPT技术应用于智能锁指纹识别功能。4月11日德施曼将举行主题为“Explore未见”的2024全球新品发布会,除了GPTfinger和大扭力龙霆电机,德施曼还将发布其他领先技术,并发布搭载突破性技术的全新重磅产品,无疑将再次刷新行业的认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