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站测试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Live Essentials与苹果iLife简单对比

2015-02-06 17:51 · 稿源: 驱动之家

微软今天宣布了Windows Live Essentials,虽然真正开始公开测试还要等一段时间,不过微软已经开始将自家产品与对手的产品相对比了。在微软心目中,Windows Live Essentials的对手是苹果iLife,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微软给出的多个表格:

成本&是否支持多点触控

聊天/IM应用程序

苹果iChat不能与雅虎Messenger、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之间实现交互,也不支持个性化,对社交网络以及随时随地访问网络的支持也基本欠缺;不过Windows Live Messenger却无法支持多人视频聊天。

照片程序

Windows Live照片库新增的人脸识别和Top People等功能是iPhoto所不具备的,照片也无法直接共享到社交网络。

视频&DVD应用程序

这方面的功能两者相差不多,Windows Live影音制作支持自动播放和预览照片、视频和音乐,支持视频邮件,这些是iMovie所没有的功能。

电子邮件:

邮箱方面两者各有千秋,Windows Live Mail不支持Exchange,而苹果Mail不支持快速预览、会话线程,也无法与云存储实现整合。

发布工具

iWeb不支持博客,无法完整支持HTML编辑,微软Write则不能进行网站创建。

安全应用程序:

Mac OS X父母控制功能与微软家庭安全相比,最大的不足就是没有自动网站过滤和家庭安全过滤功能,仅提供了父母控制、计算机访问时段控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