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安全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全联盟推出企业验证服务一天审核完成

2015-01-20 14:59 · 稿源:ITBear

《安全联盟推出企业验证服务一天审核完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网络安全数据共享平台安全联盟近日正式推出一项全新的专项可信验证服务——企业验证服务,这是安全联盟细分标准后推出的首款专项验证服务产品,与之前安全联盟推出的可信验证服务最大的不同是这款产品的验证审核周期会非常短,据称仅需要一个工作日即可完成审核,这对绝大多数企业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此次推出的企业验证服务,是安全联盟继行业验证与个人网站验证后推出的又一项全新验证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Bear”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服务进化论直播 | 开展海外服务企业如何防控合规风险?

    随着国内市场逐渐饱和、竞争不断加剧,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快布局海外市场。产品在海外销售后也需要完善的售后支撑,以确保客户问题的及时解决、提升口碑。但企业开展在海外开展服务,往往会因为对当地的法规条例不熟悉而面临业务不合规的风险。根据中国贸促会对近 1000 家企业的调查,超过30%的受访企业在东道国投资和生产经营时曾面临合规问题。国外政策、规�

  • 理想汽车推出“进疆轮胎服务”:便捷租用AT胎、雪地胎等 360元/6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因为增程式的便捷、乘坐/驾驶舒适等优点,今年很多去新疆、西藏自驾游的朋友都选择了理想汽车。不过,由于当地的地理环境特殊,有很多石头路、土路等非铺装路面,需要换上对应的AT胎等,之前很多车主都是自行购买,但只是为了这几天确实有点亏。对此,理想汽车官方正式推出了进疆轮胎服务”,自9月25日起,乌鲁木齐、西宁、兰州3座城市的理想汽车售后服务中心,可以提供轮胎整备服务。如果您近期有自驾进疆的出游计划,可以提前拨打理想汽车客服热线进行服务预约,并按照约定时间前往指定的理想汽车售后服务中心安装轮

  • 中国移动发布九·众擎基座大模型 并推出多个行大模型

    10月12日,中国移动推出了九天·众擎基座大模型,并基于该基座大模型发布了多个行业大模型,包括九天企业通话大模型、九天川流出行大模型等。中国移动还宣布了“天穹”算网大脑全网试商用。

  • 国科云DDI网络服务——政府和中大型企业IP管理的新解决方案

    在数字时代,IP地址是互联网上每一台设备唯一的标识,对于网络连通性和安全性至关重要。政府机关和中大型企业由于规模庞大、应用场景多样等特点,使得其在IP地址解析、分配和管理等方面面临比一般企业更多的问题与挑战。在信息化建设逐渐成熟的背景下,政府机关和企业的网络规模和复杂程度与日俱增,网络管理难度不断加大,DDI核心网络服务的出现无疑为复杂业务场景下网络管理和安全防护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高效的解决方案。

  • Box推出AI中心Hub,助力企业高效信息管理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企业内部如何高效地管理和查找信息成为一个持久性难题。Bo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aronLevie指出,随着企业数据呈爆炸性增长,这一问题变得愈发复杂。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提供更多查询选项,以满足更大规模的使用需求。

  • 华为:2024年推出5.5G套网络设备 已完成关键技术创新和验证

    9月21日消息,由工信部主办的5G与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发展”论坛近日在山东青岛举行。华为无线产品线5.5G领域总裁高全中发表了题为5.5G走向商用,迎接智能社会发展新浪潮”的主题演讲。高全中表示,经过3年发展,5.5G技术和场景探索已逐步成熟,5.5G上下行速率、时延、确定性体验等传统网络能力实现10倍提升,同时引入了无源物联、通感一体等新技术新能力,实现与算力网络的深度融合,5.5G正走向商用部署阶段。他补充道,5.5G已完成关键技术创新和验证,以及五联一感”的业务应用验证,即将进入商用部署阶段。华为将于2024年推出面向商用的

  • 身边云创新零工服务新模式,助力企业提速减负增活力

    根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19- 2025 年中国劳动力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投资前景分析报告》,我国 18 岁- 34 岁的灵活就业者占比达73%-92%,劳动者工作观念的转变为零工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人才和动力。为应对经济环境不确定性所带来的冲击,众多企业开始主动调整组织架构,在此背景下,传统用工模式已无法满足市场需求,零工模式被企业所考虑和采用。颠覆传统就业模式,�

  • 肯德基推出KFC x 2023 英雄联盟球总决赛电竞镭射立牌1套

    10月16日起,购买KFC的燃炸电竞套餐将附赠KFC与英雄联盟2023全球总决赛联名的电竞镭射立牌1套。此次合作活动仅限堂食用户在20:00-23:00时段内享受,外送用户可在19:45-22:44时段内享用。除了以上产品外,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 那些为AI付费的企业现在过得怎么样?

    一个行业的变革前奏往往发轫于不起眼的细节。每当新技术或新商业模式出现,“付费意愿”当之无愧成为反馈市场认可度的“第一指标”。在AI的帮助下,个人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这种提升可能包括更高效的生产力、更精准的决策以及更广泛的应用领域,AI技术可以帮助个人在各种领域中实现更多的可能性。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业背后产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