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云云搜索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云云搜索低调上线 全面诠释SMO概念

2012-12-25 14:34 · 稿源:破折君博客

《云云搜索低调上线 全面诠释SMO概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什么是云云搜索?由谷歌中国的成员刘俊带领的一班团队推出的云云搜索悄悄上线,而相对于之前360搜索不同,云云搜索采用差异化角度杀入国内搜索引擎市场,因为这也是国内首个与社交平台新浪微博合作,共同推动“搜索引擎+社交网络”模式筛选信息,诠释SMO概念的搜索引擎...

虽然谷歌有GoogleGroup、百度有百度贴吧等一些社交分享平台,但是在搜索结果并没有起到完善搜索结果的实质性作用,展现结果排名基本上都是采用自己的固定算法,虽然谷歌和百度都在不断完善自身算法,但是机器再智能也不可能了解每个人的想法,所以只有将人与信息相结合,促进信息的流动,才能帮助你更好地获取所需的信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破折君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