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普通教师最新资讯  > 正文

分享一名普通教师的网上兼职赚钱经历

2011-07-18 12:44 · 稿源:jszy123.com

《分享一名普通教师的网上兼职赚钱经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干什么呢我这时才开始了自己的网上兼职之路,一开始我在网上看到了调查赚钱,坐了很久效果不好,这才知道调查问卷都是针对的国家一二级城市人群,其他地方的人受到问卷的可能太小了,后来我又想做网站吧,我就研究着怎么做网站,最开始做了个地方娱乐网站,说白了就是个大杂烩,垃圾场,什么东西也有,每天去别人家的论坛宣传,效果还真不错,最多每天能弄到100元人民币左右,但好景不长国家对网站监管严格起来,我的网站也被惩罚了,没有了流量,我就关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jszy123.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pache IoTDB 位列国际时序数据库性能测试排行第一名

    Apache IoTDB 被数据库性能测评平台 benchANT 纳入排行榜,成为目前唯一上榜的国产时序数据库,并且其写入吞吐量、存储占用、查询响应、成本效益等多项指标在时序数据库排行榜 Time Series: DevOps 场景中位居第一名。测试机构 benchANT 位于德国,专门进行云设施和数据库性能的评估。IoTDB 稳定、高效的应用表现已得到超1000家骨干、工业龙头企业的验证与认可,并将继续以“做能用、好用、管用的时序数据库”为目标,希望继续扩大国内、国际影响力,服务更多企业实现时序数据智能管理转型。

  • 中岸公考口碑,我的两次公考经历

    我通过公务员考试,共参加了两次考试。首 次考试自学备考,遗憾的是笔试环节未通过。尽管我在第 一次公考中竭尽全力,甚至辞职备考,但结果仍不如意。第二年,迫于家庭压力,我必须边工作边备考,有限的时间让我选择了报班备考。在选择培训班时,我经过了一番权衡。对于价格低廉的培训班,我担心教学质量不佳,可能会有受骗的风险;而对于价格较高的培训班,则

  • 引起头痛的“幕后黑手”?这种意想不到的情况,你或许也经历过!

    你有没有在夜晚关灯后,决定刷多一条短视频就睡觉,却不料再次看向窗外已是天明?你是否曾“哭着”敲键盘也仍然坚持加班到深夜……在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无法抵抗”下,视疲劳便如影随形,对我们的眼睛造成诸多损害。理大将继续以其雄厚根基,与各界策略伙伴合作,力求造福香港、国家乃至全球。

  • 网上代骂获利1560元被拘 声称:50元一单包骂赢

    随着互联网的牵桥搭线”,网上出来了越来越多奇怪的需求和服务,不仅有代跑腿,甚至此前有滴滴打人”。在和谐社会,也有人转行做起了有偿代骂”,只不过骂人也是一种不文明行为,同样会受到法律制裁。律师则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有偿代骂他人属于违法行为,视情节不同,可能面临民事侵权、行政处罚,甚至要承担刑事责任。

  • 红直播卖888的手机网上630能买到:称回馈粉丝、瞬间卖4万多单

    家人们,快来买啊~”原价6888的手机只需888元,这种福利简直形同天上掉馅饼,当部分人还在为主播的让利”感激涕零时,人家怕是已经乐得合不拢嘴了。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网红刘大美人在直播间卖手机时,声称该手机市场价为6888元,她自己补钱发福利回馈粉丝,按888元的价格卖给粉丝,瞬间卖掉了4万多部。网友:牢记一句话,贪小便宜吃大亏;真以为主播会用爱发电啊,嘴上都是仁义,心里都是生意;建议有关部分严打这种坑害消费者的主播,罚款封号以儆效尤。

  • 教人赚钱,利润百万

    我从18年到现在,做创业ip,也有五年时间了,这五年里最主要的一个变现产品就是社群,其次是一些项目的培训,这也是几乎所有创业ip变现的主要方式。可能在很多人眼里,做知识付费简直是暴利,没本钱就能干,空手套白狼,录制好的课程可以反复卖给很多人,全部都是纯利润。当你在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 周杰伦唱了《倒带》 与数万歌迷互动

    周杰伦的“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于10月12日晚7点在上海体育场火热开唱,数万粉丝齐聚现场,聆听周杰伦带来的四十余首歌曲。演唱会将持续到10月15日。这首歌曲赋予了更多的意义。

  • 98年小伙每天2小时开店月入5万 不靠学历不靠人脉:友感叹赚钱容易

    电商经济依旧火爆,至少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是这样。河南郑州一位98年出生的小伙子小吴毕业4年后,不靠学历不靠人脉,就靠每天2小时开店就月入5万,收入是全职工作的2倍。他经常与顾客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反馈,以便不断改进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 快手出席联合国活动,分享青少年络保护实践

    网络信息技术的发展,诞生了繁荣的互联网社区,然复杂的网络社区环境,也影响着青少年用户群体的身心健康发展。如何维护青少年网络权益、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成为社会多方重点关注的议题。“我们期待能与社会多方持续探索未成年保护的新路径,帮助所有孩子在网络中感受世界的善意和美好。

  • 回县城能赚钱的10个生意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很多人觉得城市太卷,总想着回县城老家创业搞钱。回老家赚钱不是没有机会,而是很多人做的不对,容易浪费自己辛苦存的钱。我在这里强烈建议各位,千万不要回去开奶茶店、咖啡店、书店、民宿之类的,因为绝大多数人开了以后,都是会亏损的。那么真的想回去创业,有什么更好的方式呢?今天我给大家罗列几个方向,当然也是因人而异、因地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