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网站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站长如何做好优化工作应对11月的百度大更新

2010-11-23 21:44 · 稿源:www.tdzgs.com

《站长如何做好优化工作应对11月的百度大更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月百度的大更新让一些站长喜极而泣,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网站关键词排名提升了不少,自然这部分站长就很高兴,因为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没有白做。当然有的站长就没这么幸运了,网站关键词下来了,自然受挫颇深。动辄开始骂度娘了。这也让我们站长开始注意到如何把每日的工作做到位,我想只要坚持并且采取正常的方式去优化网站,关键词排名自然稳如泰山。一、排名首页的网站更符合商业规则很多站长都见过有的网站即使很久都没人去管理也照样排在首页,看到这样的情况也许会生气,因为每天自己做的工作那么多,但是效果一点都没有,别人的网站即使不去管理,排名不降反而还会上升。这一点表明百度更新缓慢,这是百度的技术水平决定的。再者,百度长时间统计出网站的各项数据,并且判断网站是否符合搜索引擎排名的要求,当然有的人感觉百度搜索引擎更新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tdzgs.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