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做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经济危机下,决心好好做站

2008-12-09 09:37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经济危机下,决心好好做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经济危机来了,工作的钢铁厂巨亏,虽然给我们的工资没少,但有了危机意识,可能有一天就会失业,所以现在要努力赚钱,虽然很久不做站了但还一直关注站长网,大家都说地方网站有前途,我也想来跟跟风,在域名城以不低的价格买下心仪已久的域名JLbbs.com...

一个月前有人加我qq买我一个网站的连接,那网站我有半年都没管理过了,一查PR结果为4了,于是知道了卖连接还可以赚钱,我以5元/月的价格出售连接,应该是论坛上PR4网站连接的最低价了,一月收入也有300多,经济危机里我看见了新的方向,所以我决定好好的做一个站,卖卖链接,做做广告,还是很有前途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辞职体验100种职业,”池早“要好好

    如果你现在辞职,你会选择干什么?或许你会考虑继续在本行业找份工作,或者去那个你一直感兴趣的职业,又或者迷茫无措后继续生活。@池早是我选择了辞职去体验100种职业,然后制作成短视频。池早给出的解药一如她账号下的那句签名:“开始发疯后精神好多了”。

  • 真人危机:数字人将占据直播半壁江山

    现在我们看到的主播不一定都是真人了。数字人直播在各个平台已经遍地开花,抖音更是曾在5月的一则倡导中公开提到数字人在抖音内开播的规则,并为数字人直播划上了红线。AI技术的发展可能会逐渐取代中等水平的主播,甚至一些中上等主播,或非常优秀的头部主播才能够留下来。

  • 生化危机4被喷配音毁掉游戏 支持者:他们是魔鬼

    《生化危机4重制版》的英语配音演员是高莉莉,她在游戏发布之初遭到大量玩家的网络暴力,声称她的配音毁掉了这款游戏。她不得不删除了社交媒体上的大量帖子,并关闭了评论区。我们对你的爱覆盖了任何恶意。

  • iPhone 15面临大危机:硬件不如安卓

    iPhone15系列在国内正式发售,没有出现以往的疯抢现象,但iPhone15标准版在国外市场上受到了不少批评。有些外媒认为,iPhone15在硬件方面远不及其同价位的安卓竞争对手。那些已经融入苹果生态系统的人可能需要更多的说服力才能改变立场,但那些想要物有所值的人,应该考虑那些可以替代定价过高的iPhone15的产品。

  • 首届“巴西-中国创意经济论坛”举办 快手海外业务持续加码数字经济发展

    首届“巴西-中国创意经济论坛”在巴西圣保罗成功落幕,该论坛由快手与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联合主办,围绕中巴两国创意经济展开广泛议题探讨。快手科技副总裁、国际化运营负责人程稷,快手科技副总裁、国际化业务商业化负责人杜铮,圣保罗州副州长费利西奥·拉穆斯,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白春晖参赞,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执行主席克劳迪娅·特雷维桑以及众多中巴行业协会、贸易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共同探讨中巴两国通过数字技术消除数字鸿沟的见解,介绍中国互联网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减贫的经验,并讨论中国在构建数字社会方面的经验如何在巴西推广等问题。随着快手持续深入巴西用户市场,带动短视频直播、电商销售等行业发展,Kwai平台也将以更繁荣的内容生态、更完备的商业机制,为用户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并为巴西各行业的企业创造更多的互联网经营场景,向更多品牌广告主释放出强大的巴西商业市场潜力,推进中巴创意经济合作发展。

  • 微软决心移除 Windows 中已用 27 年的旧技术,VBScript 走向末路

    微软内部正在用新技术不断刷新内部应用,譬如其使用Rust取代C/C编写Windows驱动;放弃了Electron框架采用EdgeWebView2来重写Teams;WordPad停止更新,官方建议采用MicrosoftWord或者Windows记事本;MicrosoftStore的Web版本中放弃旧的React代码库取代之使用的是Shoelace、Lit、Vite和C#ASPNET后端的现代Web版本......当前,这家科技巨头在“Windows客户端已弃用功能”列表中又添加了一名新成员——VBScript。微软计划在未来的Windows版本中逐步淘汰已使用了近30年的VBScript,“最初,VBScript按需功能将被预安装,以便在您准备淘汰VBScript之前可以无缝使用,直至后续被完全删除。我怀疑它不会被怀念,除了一小部分人,他们继承了一些古老的脚本,必须对其进行逆向工程和重写成其他不那么晦涩的东西。

  • 生化危机4:重制版移动版上架苹果商店 画面出色

    《生化危机4:重制版》的可下载内容正式问世。之前就有传闻称该游戏的移动版也在今年面世现在已经被苹果商店上架,并公开信息称将在2023年进行全面发布。因此可以预见,即将面世的ios版的《生化危机4:重制版》也将保持这个水平。

  • 秀才背后的万亿银发经济,入局前先看清这5个关键问题

    秀才的爆火,把中老年消费推到了公众面前。不仅直播打赏,银发人群早已浸入到了互联网各类消费领域之中。三位行内前辈分享的“道”是大的指引,“术”则需要到老年人的生活、消费细节中去挖掘。

  • 第二届828 B2B企业节·安徽活动圆满落幕,华为云助力安徽数字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安徽商帮就以其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和卓越的商业智慧,在中国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随着数字经济的迅猛发展,安徽商帮再次以勇往直前的姿态,积极拥抱变革,以创新和科技引领商业新潮流。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数实融合进程的不断深化,安徽省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数字未来。

  •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芯经济”的时代已经来临

    “AI正在催生全球增长的新时代,在新时代中,算力起着更为重要的作用,让所有人迎来更美好的未来”,9月19日,在2023英特尔on技术创新大会的主题演讲中,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介绍了AI对“芯经济”的推动作用,“芯经济”指的是“在芯片和软件的推动下,正在不断增长的经济形态”。英特尔也正在其各种硬件产品中加入AI能力,并通过开放、多架构的软件解决方案推动AI应用的普及。我们必须共同努力,满足下一波激增的算力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