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第二届828 B2B企业节·安徽站活动圆满落幕,华为云助力安徽数字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3-09-28 10: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自古以来,安徽商帮就以其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和卓越的商业智慧,在中国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如今,随着数字经济的迅猛发展,安徽商帮再次以勇往直前的姿态,积极拥抱变革,以创新和科技引领商业新潮流。

在这个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为更好地满足企业不断增长的数字化应用需求,第二届828 B2B企业节·安徽站活动于今年 8 月 29 日在合肥启幕。从商机对接、优品优惠,到技术联创和专业赋能,再到人才培养、品牌提升,可以说,今年的 828 B2B 企业节为安徽中小企业带来的不仅是一场数字蝶变的盛会,还是一次全面升级的契机。

重发展谋商机,合力共促“智改数转”

受益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三大国家战略,安徽省经济社会进入高速发展期。近年来,安徽省积极响应数字中国战略,大力推动省内企业“智改数转”,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 8 月 29 日举行的828 B2B企业节安徽站启动仪式上,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张达表示,根植安徽 30 年来,华为积极参与安徽经济社会建设,取得了大量成果。此次828 B2B企业节安徽站的开启,将汇聚伙伴企业强势资源,节省企业数字化投入成本、解决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的遇到的难题、分享数字化红利。

今年,在合肥、蚌埠、安庆、滁州,华为深入推动四大城市联动,举办启动仪式、 828 星品推介、思享会、企业专题日、技术沙龙等五大系列活动,涵盖了企业办公、财务管理、安全服务、智能制造、数据处理、供应链物流、零售医疗等多个数字化场景。通过推出专属政策、专业服务,为企业提供优惠优品,面对面解决企业数字化进程中遇到的痛点,降低企业数字化投入成本,为企业数字化发展提供商机。

智联万企,数字技术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 9 月 1 日下午举办的安徽828 B2B企业节蚌埠首场地市行活动中,华为云与与会代表共同聚焦数智力量引领智慧城市发展的话题,共同探讨企业发展趋势和未来方向,促进区域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针对成长型企业,华为云推出数字化转型产品SparkPack。SparkPack是专门通过一体化应用管理平台,为企业提供包括ERP、MES、HR、CRM等诸多企业管理的服务产品,能够为企业提供研、产、财、供、销、服等端到端业务管理需求,助力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目前,华为云SparkPack已在懿文汇数字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安徽省安策智库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实现落地应用,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助力蚌埠市高质量发展,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

繁荣生态,构建数字化人才培养新范式

在 9 月 15 日举办的“创新徽州 协同育人 | 828 B2B企业节 华为云开发者创新中心高校沙龙”上,华为自主创新鸿蒙操作系统和人工智能技术产业及开放生态能力得到充分展示。

在人才培养和品牌提升方面,本届 828 B2B 企业节也为安徽中小企业提供了有力支持。例如,华为打造出开发者创新中心,集“教、学、展示、互动”为一体,融合创新课程、实训平台、互动展厅、动手实验室、生态联运等多项服务,培养学生动手实践以及创新能力,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助力院校培养高水平应用型学生。同时创新中心亦可提升教师水平,助力学校开展数字化建设。

同时,华为还基于服务行业多年的数字化转型经验及技术优势,打造出数字化人才培养解决方案。该方案全方位满足了院校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需求,华为云人才培养中心亦可提供学生培养、师资培养、资源库建设、实验室建设、资源引进、产业对接、成果孵化等诸多服务。

面向未来,华为正在不断升级“鲲鹏、昇腾、HMS、鸿蒙、华为云、MDC”六大数字技术能力,赋能安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建设“数字安徽”。

技术创新,汇聚伙伴力量共同成长

人工智能、数字孪生、云计算等数字技术正加速成熟,成为人们工作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 9 月 26 日举行的合肥“云上徽州,智赋万企” 828 B2B企业节数字化转型沙龙上,华为云也与伙伴共同就前沿创新技术做了详细的讨论。

华为云生态经理表示,华为云认为“一切皆服务”,华为云的初心是携手合作伙伴,共同赋能企业、共赢数字化时代。在此背景下,无论是数字人、还是人工智能技术,又或是数字孪生技术,现如今都成了安徽省企业转型升级的强大“助推器”。

合肥沙龙活动的举行,帮助企业解决了数字化转型“要不要转”和“怎么转”的问题。不仅开阔了本地企业的视野,还帮助企业解决了数字化转型中遭遇的难题,用更为广泛的可能性,来塑造更有想象空间的企业数字化未来。

落实产业实践,以数智标杆擘划数字蓝图

从“制造”到“智造”,安徽省一直步履不停。 9 月 26 日,在滁州市召开的数字化转型赋能会上,华为云与多位制造业领域企业代表共同就企业转型升级展开讨论。

如今,在华为云数字技术的助力之下,安徽省不仅有信义玻璃、江淮汽车等成功实现降本增效的数字化实践案例,还有像“5G+工业互联网”的联通实践,中国移动+大唐融合通信有限公司的业务布局,以及中国电信与工信部共同提出的关于“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方法路径与产业实践”等行业产物,可以说是从技术到实践再到未来路经的规划,都正在走向一个更为成熟、完善的发展体系当中,为“数字安徽”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经济动能。

本届 828 B2B 企业节活动进一步帮助了安徽中小企业应对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挑战,帮助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未来,华为云将以此次数字化转型赋能会为契机,继续携手伙伴企业,汇聚优势资源,在品牌、技术、人才等方面赋能企业,为安徽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数字动能。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数实融合进程的不断深化,安徽省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数字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企业数字化转型插上腾飞之翼,828 B2B企业节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伙伴专场圆满收官

    为进一步促进数字化深化发展,带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828B2B企业节活动如期启动。作为828B2B企业节线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15日-9月27日,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聚合了纷享销客、新核云、湃睿科技、帆软、合思、泛微、中软国际教育、青软集团、酷渲科技等9位伙伴,开启多场直播活动,将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有不同诉求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多种对应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共同为数字化转型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亟待转型的中小企业也通过专场直播活动与服务商建立起了沟通对接的桥梁。

  • 持续创新,828 B2B企业节伙伴专场直播助力实现“企业应用一购”

    为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创新发展,由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第二届828B2B企业节如期启动。作为828B2B企业节的重要一环,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特别策划了“伙伴专场”系列直播,邀请中软国际、软通动力、神州数码、拓维信息、金蝶、蘑菇物联、致远互联、用友共8家伙伴,携优质企业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为实现“企业应用一站购”输送强劲的技术与服务能力,共同打造企业数字化发展“动力舱”。更多直播精彩持续放送中,关注华为云官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上云快人一步。

  • 华为云生态合作伙伴(上饶)对接暨828 B2B企业节交流大会在饶举行

    9 月 26 日,以“共建生态合作 共创数产未来”为主题的华为生态合作伙伴(上饶)对接暨“828”企业节交流大会在上饶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上饶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作为828 B2B企业节江西收尾之站。此次大会以“研发、生产、供应、销售、服务”五方面进行,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围绕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

  • 828 B2B企业节智能制造直播专场回顾:赛意信息以自主创新的产品,赋能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我国制造业正加速向智能化方向发展,数字化赋能是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加速实现智能制造的有力抓手。赛意信息立足制造业发展,以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为手段,秉承“智造引领转型,价值驱动落地”的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技术为驱动,打造自主创新的工业软件,赋能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下期直播预告9月20日,16:00技术创新直播专场关注赛意信息视频号,我们不见不散!

  • 助力本地经济发展,快手推出「敢比价·国庆团购」大促活动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消费旺季,今年中秋与国庆两节相连,长达 8 天假期使得全国多地迎来出行、消费高潮。 9 月 20 日- 10 月 6 日,快手本地生活推出「敢比价·国庆团购节」大促活动,携手多地政府、行业协会及著名主持人宬福等,共同推进服务消费。 呷哺呷哺超值人气双人套餐立减 57 元、肯德基 3 人餐限时 5 折、北京 5 天 4 晚单人游立减 1215 元……活动期间,

  • 首届“巴西-中国创意经济论坛”举办 快手海外务持续加码数字经济发展

    首届“巴西-中国创意经济论坛”在巴西圣保罗成功落幕,该论坛由快手与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联合主办,围绕中巴两国创意经济展开广泛议题探讨。快手科技副总裁、国际化运营负责人程稷,快手科技副总裁、国际化业务商业化负责人杜铮,圣保罗州副州长费利西奥·拉穆斯,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白春晖参赞,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执行主席克劳迪娅·特雷维桑以及众多中巴行业协会、贸易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共同探讨中巴两国通过数字技术消除数字鸿沟的见解,介绍中国互联网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减贫的经验,并讨论中国在构建数字社会方面的经验如何在巴西推广等问题。随着快手持续深入巴西用户市场,带动短视频直播、电商销售等行业发展,Kwai平台也将以更繁荣的内容生态、更完备的商业机制,为用户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并为巴西各行业的企业创造更多的互联网经营场景,向更多品牌广告主释放出强大的巴西商业市场潜力,推进中巴创意经济合作发展。

  • 布雷博发起第二届骇客马拉松

    ·布雷博组织的第二届骇客马拉松活动开始报名·活动在传统创新流程之外寻找全新解决方案,契合布雷博的愿景:“将能量转化为灵感”布雷博作为全球汽车制动技术的领导者和创新者,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美国加州森尼韦尔市的布雷博灵感实验室举办第二届布雷博骇客马拉松活动。本次布雷博骇客马拉松活动期间,参与者将深入研究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革新目前的制动技术。评选出的最优项目会获得奖励,并有可能与布雷博签订孵化合同。

  • 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9月20日,以“虚实相生,产业赋能”为主题的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安亭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仿真学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等政产学研各界嘉宾以线上线下出席本次大会。

  • 双碳三周年,拍拍手持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9月22日,我国提出“双碳”目标三周年。在过去三年中,全国各个领域和行业都在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不断夯实节能工作基础,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通过优化资源配置、推广绿色消费、开展碳减排实践等举措,平台将继续助力循环经济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 数字赋能,聚势共赢丨海纳星火计划全国巡讲会成都圆满落幕

    9 月 14 日上午,由联通在线主办的“2023海纳星火计划全国巡讲会——成都站”完满落幕。本次巡讲会旨在聚集众多社会优秀创作者资源,通过“内容+技术+服务+变现”全链路闭环,打造为广大创作者与创作机构进行创作赋能与商业赋能的「海纳星火计划」,构建社会创作力量良性生态。四川省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姜华,联通在线广州公司总经理李韩,四川省数字娱乐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