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布雷博发起第二届骇客马拉松

2023-10-11 14: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布雷博组织的第二届骇客马拉松活动开始报名

·活动在传统创新流程之外寻找全新解决方案,契合布雷博的愿景:“将能量转化为灵感”

布雷博作为全球汽车制动技术的领导 者和创新者,将于 10 月 13 日至 15 日在美国加州森尼韦尔市(Sunnyvale, California)的布雷博灵感实验室举办第二届布雷博骇客马拉松活动。

本次布雷博骇客马拉松活动期间,参与者将深入研究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AI),革新目前的制动技术。布雷博数据和人工智能骇客马拉松旨在利用数据驱动模型的力量,为新型制动设备打造前沿的复合材料配方,改善保修索赔数据模型,从而提高安全性、性能和效率。布雷博灵感实验室位于硅谷中心区,是一个致力于加强布雷博在软件开发、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领域专业技术的卓越中心。

本次布雷博骇客马拉松将围绕布雷博提供的庞大多样的数据集展开。这个匿名数据集包括各种车型信息、车辆制动系统信息、性能指标和实际的驾驶场景信息。参与者的任务是利用这些数据,建立创新的机器学习模型,使之能预测和优化制动设计,或解决保修数据库问题,进一步改善布雷博的现有模型。

本次骇客马拉松共有两大挑战任务,参与者可选择完成其一(挑战说明如下)。每种挑战均有其特定的数据集和样本模型。

“布雷博骇客马拉松汇聚硅谷英才,开发商业上可行的创新解决方案,”布雷博首席执行官丹尼尔·斯基拉奇(Daniele Schillaci)表示,“汽车领域不断创新迭代,挑战无处不在,与之对应的解决方案也无处不在,本次活动的胜出者将印证布雷博作为解决方案提供者的品牌箴言,可谓实至名归。还有什么地方比我们的灵感实验室更适合举办这次活动呢,和这些参与者一样,我们每天都在探索科技带来的可能性。”

布雷博骇客马拉松现开放报名,希望携手布雷博应对现实世界挑战的初创企业和个人均可参与。

本次活动共有两项挑战任务可供参与者选择:

l生成式人工智能和制动片配方创建

借助布雷博提供的摩擦测试数据,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创建新型化合物,预测测试结果,以及布雷博新型制动产品有效性和特性的预测框架。解决方案必须为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可用于构建模型,以提出新配方,增加候选化合物的数量,确保可行性和良好性能。

l保修分类的合成数据

根据历史保修数据库(包括客户索赔),生成合成数据,增强布雷博的数据集,重新训练当前的生产模型,确定最终分类器的改进方向。生成的合成数据应与布雷博提供的数据相似,并用于改进布雷博的现有模型。

评选出的最 优项目会获得奖励,并有可能与布雷博签订孵化合同。

更多信息,请访问:Brembo Hackathon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