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游戏 > 关键词  > 生化危机7最新资讯  > 正文

《生化危机7》免费DLC延期 日期未定

2017-04-26 08:46 · 稿源: 游民星空

《《生化危机7》免费DLC延期 日期未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生化危机7》免费DLC“不是英雄”宣布延期...

《生化危机7》官方公布了一则简短的视频,解释了延期的原因...

在《生化危机7》免费DLC“不是英雄”中,克里斯将回归游戏,该DLC原定于今年春季发售...

此外Famitsu还公布了一些关于“不是英雄”DLC的情报,DLC中将搭建起和《生化危机》世界的桥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生化危机4被喷配音毁掉游戏 支持者:他们是魔鬼

    《生化危机4重制版》的英语配音演员是高莉莉,她在游戏发布之初遭到大量玩家的网络暴力,声称她的配音毁掉了这款游戏。她不得不删除了社交媒体上的大量帖子,并关闭了评论区。我们对你的爱覆盖了任何恶意。

  • 生化危机4:重制版移动版上架苹果商店 画面出色

    《生化危机4:重制版》的可下载内容正式问世。之前就有传闻称该游戏的移动版也在今年面世现在已经被苹果商店上架,并公开信息称将在2023年进行全面发布。因此可以预见,即将面世的ios版的《生化危机4:重制版》也将保持这个水平。

  • 《城市:天际线2》主机版延期 PC版需要RTX 3080

    EA的《模拟城市》系列已经断更十年,对于喜欢城市建设沙盒游戏的玩家言,的确是非常遗憾的事情,这也导致了P社的《城市:天际线》彻底没有了对手。今年3月,官方宣布《城市:天际线2》将登陆PS5,PC和XboxSeriesX|S平台,包括GamePass。推荐配置做了一些提升,CPU从i7-9700K/锐龙55600X变更为i5-12600K/Ryzen75800X、显卡需求从RTX2080Ti升级到了RTX3080。

  • 元象开源70亿参数通用大模型 XVERSE-7B 免费可商用

    元象宣布开源70亿参数通用大模型XVERSE-7B底座与对话版,这是一款全开源、免费可商用的模型。相比之前的XVERSE-13B,7B版本更小巧,可以在单张消费级显卡上运行,并且推理量化后最低只需6GB显存,大大降低了开发门槛和推理成本。●XVERSE-7B-Chat是底座模型经SFT指令精调后的中英文对话模型,大幅提升了理解和生成内容的准确度,也更符合人类的认知偏好。

  • 至高优惠3.7万!2023款极氪001限时优惠延期:配置价格二选一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近日,极氪官方发布了001车型最新的优惠政策。据悉,为了满足广大用户不同的购车需求,极氪在 7 月 1 日发布了《2023 款 ZEEKR0017-9 月限时购车权益》和《2023 款 ZEEKR0017-9 月限时汽车分期贴息活动》。8 月 11 日,极氪又发布了《2023 款 ZEEKR001 限时价格权益及金融产品公告》以便用户根据自己的购车需求,在限时配置权益”和限时价格权益”中选择更适合的权益方案。为了持续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原定截止于 2023年9月30日的限时配置权益”及贴息方案”将延续至2023年底。也就是说,2023年10月1日0点-12月

  • 联动《崩坏3》引热议 CoCo奶茶因联名周边争议致歉:免费

    日前,知名奶茶品牌CoCo宣布联动《崩坏3》,但有很多网友反馈称,联名活动需额外收费才能获取周边,对此,CoCo官微回应称套餐附带的周边均为免费赠送,显示的价格会在付费时自动抵扣。CoCo官方表示,此次联名套餐中的周边均无额外加价,只是会显示价格,舰长们将套餐加入购物车后会自动抵扣掉周边的价格,套餐实际价格为饮品实际价格,套餐附带的周边均为免费赠送。对于CoCo的道歉和回应,仍有部分网友不买账,有网友表示:那我们这些下单了被取消的耍猴呢”我买了套餐到店告诉我都卖光了要我退钱,我退了后你才发公告说可以补寄,你什么意思啊你”要凭证都给我们自动退款了,你要我们哪里去找凭证啊,整自动退款这一出你是真想撇清关系”谁家联动第一天上午就到处没货的啊”等等。

  • 真人危机:数字人将占据直播半壁江山

    现在我们看到的主播不一定都是真人了。数字人直播在各个平台已经遍地开花,抖音更是曾在5月的一则倡导中公开提到数字人在抖音内开播的规则,并为数字人直播划上了红线。AI技术的发展可能会逐渐取代中等水平的主播,甚至一些中上等主播,或非常优秀的头部主播才能够留下来。

  • 《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一举登顶,这次赢麻了!耕升RTX 40系列+DLSS 3.5全面评测!

    作一款基于未来科幻的开放世界3A大作,《赛博朋克2077》以独特的赛博风格建筑和逼真的画面让无数玩家为之心动。其备受瞩目的资料片"往日之影"也将于今日正式解锁,资料片在原作的基础上进行扩展,让整个游戏的内容、剧情都得到极大的丰富。在日常工作和游戏中,它可以为玩家提供出色的性能和流畅的体验。

  • Headless语言模型:通过捆绑嵌入提高模型的训练速度

    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改进语言模型性能的方法——Headless语言模型,即将输入嵌入与模型的其他嵌入捆绑在一起,并使用对比损失。通常情况下,语言模型的输入和输出嵌入层是分开的,但这种新方法通过捆绑它们,提高了模型的训练速度和准确性。这项工作为以对比学习取代交叉熵作为自监督预训练目标开辟了道路,为语言表示学习提供了一种高效可行的替代方案。

  • 特斯拉Cybertruck官方账号创立:前一万名关注着可免费得辆新车?

    特斯拉周日为X平台上的Cybertruck账号添加了官方认证,确认其为特斯拉的官方附属账号。该账号于今年8月创建,此前一直为私人账号,此次变身为Cybertruck的官方账号,也预示着特斯拉皮卡或许近段时间开启交付。Cybertruck在2019年发布时,其起售价是3.99万美元,一万辆的营业额就超过了28亿元,马斯克显然不会做这种赔本的买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