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城市:天际线2》主机版延期 PC版需要RTX 3080

2023-09-29 15:00 · 稿源: 快科技

EA的《模拟城市(SimCity)》系列已经断更十年,对于喜欢城市建设沙盒游戏的玩家而言,的确是非常遗憾的事情,这也导致了P社的《城市:天际线》彻底没有了对手。

今年3月,官方宣布《城市:天际线2》将登陆PS5,PC和Xbox Series X|S平台,包括Game Pass。

近日,游戏开发商Colossal Order和发行商P社确认,Xbox和PS5将会延期到2024年春节,好消息是PC版仍在10月24日发售。

除了宣布主机版延期之外,开发团队还提高了《城市:天际线2》的官方PC系统配置需求,因为他们要将这款游戏打造成史以来最精细逼真、最开放的城市建设沙盒游戏。

根据最终配置需求,PC玩家至少需要一台搭载Intel Core i7-6700K或AMD Ryzen 5 2600X、8GB RAM和Nvidia GeForce GTX 970或AMD等效显卡的电脑。

而推荐配置做了一些提升,CPU从i7-9700K/锐龙5 5600X变更为i5-12600K/Ryzen 7 5800X、显卡需求从RTX 2080 Ti升级到了RTX 3080。

《城市:天际线2》最终PC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Home 64 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7-6700K | AMD Ryzen 5 2600X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4 GB) | AMD equivalent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Home 64 Bit | Windows 11

处理器: Intel Core i5-12600K | AMD Ryzen 7 5800X

内存: 16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10 GB) | AMD equivalen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