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游戏 > 关键词  > VR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锻炼两不误!宅男玩VR游戏成功变身型男 50天狂瘦20斤

2016-11-23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3日消息 想要瘦身又不爱运动怎么办?对于不少宅男宅女们来说,这一直是个未解之谜。现在,有人想出了两全的办法。

日前,外国一网友Tim Donahey在Reddit论坛上发布了自己的瘦身计划,通过每天玩一个小时的vr游戏来帮助自己瘦身减肥。Tim表示,这样的方式对自己很有效,vr游戏不但更具趣味性,同时自己在玩的同时也做了不少运动,短短50天就成功减掉了20斤。从一个84公斤的胖宅变成了75公斤的型男。从其在论坛上曝光的照片也可以明显看到前后的变化。

据Tim介绍,他对自己的塑身计划有一个周密的布局。每天,他都会玩10分钟的《实验室(The Lab)》的长弓(Longbow )Demo,作为热身;20分钟的《热血拳击(Thrill of the Fight)》;20分钟的射箭游戏《Holopoint 》,期间不停的蹲起闪避;最后10分钟的《光环之球(Holoball)》作为收尾,经过他的计算,一个小时的VR游戏消耗了他866卡的热量。

如果你也不喜欢到体育馆锻炼的话,那么这个“游戏锻炼两不误”方法倒是值得一试。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他用的vr设备是HTC Vive,如果你手头不是特别宽裕的话,建议还是乖乖跑步去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