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索尼PSVR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PS VR 10月13日全球开卖 港版售价2731元

2016-07-28 15: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消息 继昨天索尼在国内正式发布了PS VR国行版之后,今天索尼又公布了索尼PS VR港台版的价格。其中,香港单机售价2731元人民币,台湾单机售价2708元。而昨天发布的国行版单机售价2999元,比港台版贵了200多。

目前,国行版已于今天开放预约。值得注意的是,港版单机+摄像头的捆绑售价是3480港币,约合2988元。而国行版摄像头套装则为3299元,如果再加上Move控制器的话,总价3699元。如果硬件上没有加锁之类的限制话,那么港版会是不错的选择。

虽然PS VR不像HTC和Oculus一样支持电脑端,但相较于二者,PS VR有明显的性价比优势。

据了解,除日本之外,中国是亚洲第一个推出PS VR的地区。除了在全国开设线下体验店之外,游戏也是索尼强调的重点之一。据悉,索尼目前正在准备的VR游戏有23款,其中7款来自中国游戏开发者。但并没有确切的数据说明,10月13日会有几款游戏能够通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