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VR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VR最值得投入兵力的地方在哪?内容还是硬件

2016-06-14 10:10 · 稿源:资讯索引
《VR最值得投入兵力的地方在哪?内容还是硬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0K清晰重构VR内容体验,321量子视觉VR摄影机AURA在京发布

将几个2D视频拼接在一起的全景视频就是VR视频吗?不少人都质疑过,实际上毫无3D效果的全景视频。近日,量子视觉透露, 3 月 21 日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可拍摄10K、3D全景视频的VR摄影机AURA以及可以进行 20 目影像实时同步观看的软件AURA WORK和后期制作软件AURA STUDIO。 量子视觉成立于 2015 年底,是一家致力于研发高品质VR影像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公司,先后获得来自松禾资本和IDG在天使轮及A轮的投资,金额达数千万人民?

山西欲打造全球文旅VR内容产业高地,暴风魔镜在晋业务全面开花

山西,被誉为“华夏文明摇篮”,素有“中国古代文化博物馆”之称。未来,这座蕴含丰厚文化底蕴的人文大省身上或将多出一个代表潮流和趋势的标签——全球文旅文物VR内容产业高地。7 月 15 日,在山西省委宣传部的牵头组织下,北京暴风魔镜科技有限公司与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山西省文物局、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四方战略合作协议,通力打造全球VR内容产业中心。签约仪式由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清宪主持,

魔甲人G2VR众筹结束,以目标金额182%超额完成

2016年最后的钟声即将敲响,作为跨年主题,话题热度高居不下的VR行业热度将继续延续,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IP等一起幸运地登上历史舞台,成为伟大时代的宠儿,但这只是一个开始,属于VR的时代即将到来,VR将成为继智能手机之后又一个能够影响时代发展和用户生活互动方式的巨大变革。 随着技术的日趋成熟,目前VR市场已进入启动阶段,未来3至5年形成规模化的市场投放。同时,VR技术正加快向相关产业延伸,围绕着VR技术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