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产能不足?董明珠说“年内卖5000万部不太现实”

2015-07-20 14:11 · 稿源:站长之家

董明珠曾公开表示,格力手机卖到5000万台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不过近日这位“霸道女总裁”又改口了,她说“(格力手机)年内卖5000万部不太现实”。

7月17日,董明珠参加了第五期的《科技创新大讲堂》。会上,董明珠分享了很多格力公司的相关经验。在谈及“格力手机”时,董明珠表示“能不能卖到5000万部要取决于我们的产能,目前看来年内卖5000万部不太现实。”此前,董明珠也曾表示格力手机虽已上市,但因“产能供不应求”,仅支持内部购买。这样看来,格力的5000万台销量就是败在了“产能不足”上啊!

不过董明珠对格力手机的未来发展还是很自信的,她称:“格力已经在珠海建立了生产线,今后我们会将手机一直做下去,格力手机第二代产品将会是世界知名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