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专访周鸿祎:智能手机将成为布局物联网的接口

2015-03-03 09:39 · 稿源: 资讯索引
《专访周鸿祎:智能手机将成为布局物联网的接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物联网到底有多火?相关域名高价交易

物联网是通过射频识别(RFID)、红外传感、全球定位系统等传感设备,按照约定的协议,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以实现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监控和管理等。近两年不少的媒体在描述物联网行业的前景时,均不约而同地用到了“下一个风口”这一表达方式。更有不少大咖级人物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称物联网已经成为了推动世界高速发展的重要生产力,不但能为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动力,而且能在大大节约成本的同时提高经济效益。所

5分钟开发智能单车,机智云4.0加速物联网设备开发

即使是专业的IoT开发人员,也无法想象如何在5分钟里开发出一款智能“摩托”单车。而机智云,作为最主流以及最受开发者喜爱的物联网开发平台,近日就在现场实时在线演示了这一过程。继9月推出新一代机智云4.0物联网开发平台之后,2016年10月22日下午,机智云创始人兼CEO黄灼、机智云创始人兼CTO刘琰带领机智云技术团队,在深圳举办了机智云开发者大会,持续简化实用开发工具,降低企业开发成本,机智云平台技术总监更在现场实时在线

物联网势不可挡,私有云抢占先机

谷歌董事长在达沃斯经济论坛,提出未来互联网将会消失,我们将会迎接物联网的时代这一观点。世界上主要的制造强国,也都围绕着物联网做了政策布局。2016年美国宣布投入1.6亿美元推动智慧城市 计划,欧盟计划年投入超过1亿欧元支持物联网重点领域,德国提出了工业4.0。物联网作为计算机、互联网与移动通信网之后的第三次信息产业浪潮,

Ayla荣登美媒“2016年度十家最酷物联网企业”

12月20日,美国知名杂志CRN评选出了“2016年度十家最酷的物联网企业”,Ayla作为在业界率先推出敏捷企业级物联网云平台的服务提供商,凭借在2016年对物联网行业的推动和深远影响,荣登该榜单,成为2016年度全球最酷的十家物联网企业之一。值得一提的是,登上该榜单代表了这些物联网企业在2016年的受欢迎程度,虽然这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标准。然而入选者无一不对2016年的物联网行业产生了深远影响,并推动整个产业在设备端、云端、移?

国家物联网标准总体组组长领衔,用区块链技术发掘物联网与行业结合的价值宝藏

8 月 24 号,由六域区块链基金会主办,六域区块链实验室、互信区块链科技、渡鸦区块链协办的六域链(SDChain)中国社区见面会在上海外滩W酒店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经济学博士、知名财经主播马红漫老师担任嘉宾主持,也一并邀请到了国家物联网基础标准工作组总体组组长、ISO/IEC物联网参考架构国际标准主编沈杰博士、ARM公司亚洲物联网市场总监David Pan、德丰杰龙脉合伙人王岳华、汉源集团董事长应臻、南京辉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

周鸿祎ISC提出安全“协同”方法论

8月16日上午,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16)上,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从网络空间安全角度重新定义“协同”,并在会上宣布360公司将推出威胁情报共享工程,首先开放360全球网络扫描实时监测系统,用协同汇聚安全的洪荒之力,优化让安全产业基础,共同提升国家网络安全能力和水平。

首届物联网企业专业评价活动“六域物联百强榜”报名进行中

首届物联网企业专业评价活动“六域物联百强榜”报名进行中首届物联网企业专业评价活动“六域物联百强榜”报名进行中为总结、展现物联网产业相关领域取得的阶段性成就,弘扬物联网企业创新创业进取精神,引导物联网企业的健康协作发展,由联动原素,联合上海物联网中心与复旦大学智慧城市研究中心,以及上海、杭州、南京、福州、成都、无锡、宁波、北京中关村等多地物联网协会、联盟和研究院共同发起“六域物联百强榜”物联网企业评

物联网之家:加快物联网卡的部署 智慧生活的全面到来面临挑战

在最基本的层面上,物联网(IoT)实际上是机器或设备的互联网,其中事物可以是从汽车到到冰箱的所有东西,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wifi或者是物联网卡等方式连接到互联网。万物互联是物联网定义的巧妙扩展,包括通过我们想要以数据和指令的形式完成的过程,智能地连接人与机器 物联网不是遥远的未来。事实上,它已在许多行业中多年来不断发展。你经常会在现有的行业应用程序中看到“智能”一词,以定义物联网用例,如智能家居或智能城市?

智能手机市场进入存量阶段,手机ODM厂商多元化发展

智能手机市场进入存量阶段,手机ODM厂商多元化发展日前,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2018年全年下降了4%,2018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了7%,至3.945亿部。由于更长的换机周期、缺乏令人惊艳的机型以及经济逆风等因素,这已经是智能手机市场连续第五个季度下滑。其中,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下滑的幅度则更大。IDC发布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下滑超过了10%

Ayla新聘首席财务官和法务官,IoT全球之旅加码升级

2016年 12月14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圣克拉拉——全球知名物联网云平台提供商Ayla Networks郑重宣布了两项新的任命,任命Thomas Clark为公司CFO(首席财务官),Jessica Zhou为公司CLO(首席法务官)。这两项重要任命,宣告Ayla全球业务发展跨上了一个新台阶。Ayla的Ayla联合创始人、CEO大卫·弗里德曼David Friedman表示:“Thomas和Jessica加入公司的管理层,将会带领Ayla走向一个新阶段”。David还进一步指出,“Thomas和Jessi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