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我别无选择注定牛逼

2014-06-12 09:13 · 稿源: 资讯索引
《罗永浩:我别无选择注定牛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罗永浩卸任锤子软件法人 温洪喜接任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锤子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从​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而锤子科技CTO钱晨、陌陌CEO唐岩等 10 位高管从主要人员中移除。

锤子手机黑马基因尽现:坚果3、坚果R1销量亮眼,多档位均销量领先

6 月 1 日 0 点,京东正式打响 618 年中网购促销战,相比其他品类,手机品类领可谓跑整个热销榜!华为、荣耀、苹果、锤子等多品牌纷纷展现强悍实力,在销售排名中榜上有名。其中,锤子再次展现黑马实力,通过多年在产品创新及用户口碑上的积累,在各档位都有“黑马”产品诞生。在千元机档位中,坚果 3 一举斩获单品销量头部;而在 4000 的高端档位,锤子也占有一席之地,新发布的旗舰手机坚果R1 单品销量位列Top4。 次世代旗舰新品坚

再现黑马本色!锤子科技稳居京东618手机品牌销量第二

京东 618 手机狂欢节还在进行中,静寂了五天的618“黑马”——锤子科技,再度出现在TOP10 榜单,而且此次的回归势头更加迅猛。锤子手机从 6 月 6 日零点开售到凌晨 1 点,在手机销量品牌排行就冲至第二,截止09: 21 依然稳居第二。同时,在手机销售额榜单中,锤子排名第三名;在手机单品销量中坚果Pro同样排名第三。短时间内多项排名位列TOP3 榜单,锤子继续延续黑马本色。6 月 6 日是京东中国品牌盛典,锤子科技多个型号手机从零?

锤子手机勇夺京东618手机总销量第七 “黑马”释放差异化势能

一年一度的 618 大促结束了,京东最终晒出了 1199 亿元累计下单金额的亮眼成绩单。除了销售额之外,京东 618 也带了各大品类的销售推荐榜。尤其是京东 618 累计订单品类首先名——手机品类的销售推荐榜,可以说是揭开手机市场竞争格局变化的客观指标,消费者用真金白银评选出受欢迎的手机品牌。值得关注的是,与去年 618 京东手机销量相比,锤子科技初次入局榜单排名靠前,成京东 618 手机大战的比较大“黑马”。根据 2017 年京东手机?

专为自拍而生的千元全面屏手机!坚果3发布:1299元起

虽然配置上不算很出彩,但这异形全面屏很抢眼,不知道能否掀起新一轮千元机抢购狂潮呢?

锤子科技出席残障、科技与未来法治论坛 无障碍模式聚焦视障群体

2017 年 12 月 10 日,残障、科技与未来法治论坛在京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残障人士权益保障法律研究与服务中心以及中国人民大学人权研究中心主办,在本次论坛上,锤子科技作为科技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锤子科技一直致力于在自家的手机产品上加入具有人文关怀的功能,例如之前的远程协助功能就很好的解决了老人、儿童等群体无法完全独立使用智能手机的难题。而在上个月的坚果Pro 2 发布会上,锤子

罗永浩微博宣布小野电子烟一代,京东可购买

罗永浩在微博上宣布小野电子烟一代发售,并且称京东上可以购买。罗永浩称,「你不能因为进步带来的是更好而不是美好,就指责一种定位减害的好产品。」

锤子科技否认参加MWC 2017

近日,有消息称锤子将参加即将于 2 月底举办的MWC大会,发布新品坚果2。小编联系锤子科技相关人士求证,对方表示不知道网上传播的消息来源,而锤子科技目前并没有参与 2017 年MWC的计划。 有业内人士指出,锤子参加MWC 2017 的可能性的确不大,一方面除了自己的发布会,锤子从未在外部展会上首发自己的产品。另一方面,MWC在 2 月底举办,而锤子在去年 10 月刚刚发布过自己的上一款产品M1,根据以往的经验,锤子不会如此密集地发?

锤子科技One Step开源项目落地:头个适配系统发布

12月25日,头个适配锤子科技One Step功能的第三方ROM FIUI开发完毕,这意味着One Step开源项目实现落地。FIUI团队成员在其微博称,已成功将锤子One Step功能移植到FIUI ,随后锤子科技的官方微博也确认并转发了这条消息。 One Step是搭载于锤子科技 Smartisan OS v3.0 系统的一项新功能,这项功能极大提升了手机交互效率,获得舆论一致好评。而FIUI( Future Interactive UI )是基于CM源码进行二次开发编译制作的一款高度贴合用户需

罗永浩:锤子新机备货几十万部,将采用全款预约

锤子科技已经宣布将于5月9日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坚果Pro有望在发布会上亮相,昨天晚上罗永浩在直播中透露了新机的一些内容。新机是否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