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美食杂志最新资讯  > 正文

在澳洲,美食杂志主编选择斐雪派克生活

2024-04-02 11: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地时间4月1日,墨尔本美食杂志主编洛伦妮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一段美食制作视频。在短短的2分钟视频里,除了精致的烹饪生活,还多次看到斐雪派克电器的身影。

洛伦妮家住墨尔本首先富人区Toorak,别墅面积约300平米,周围交通便利,教育资源丰富。屋内以简约的法式装修为主,其中厨房设计以黑白调为主,里面摆放的冰箱、洗碗机、烤箱,外观时尚且嵌入式设计提升了整个装修的品质感。

作为一名美食杂志主编,洛伦妮不仅喜欢探寻不同餐厅菜系美食,闲暇时还喜欢为自己和家人烹饪一道精美的美食,享受生活的幸福感和成就感。为了保证美食口感,洛伦妮对食材的新鲜度以及烹饪方式都有着高要求。斐雪派克冰箱内部搭载智能温湿控制系统,能够自主调节内部的温度、湿度,为蔬菜、肉类提供理想的储鲜环境。烤箱带有领先技术,锁住牛排、羊排等食物水分,较大程度保留食物营养,契合了她的烹饪需求。

洛伦妮平时工作比较繁忙,为了向读者呈现较好的美食,她经常会翻阅不同的美食杂志,有时也会自己研究新菜谱。烹饪美食是洛伦妮的工作和爱好,但是碗碟的清洗经常令她头疼,自己动手费时费力,普通的洗碗机又担心清洗不到位。斐雪派克洗碗机带有的自动洗涤程序选择功能,能够智能感知餐具数量和污渍程度,自动调整洗涤力度和用水量,消除99.9%的细菌,在减少了家务负担的同时,也为她带来了健康智慧的洁净体验。

洛伦妮只是斐雪派克全球用户的一个缩影,作为全球顶奢家电品牌,斐雪派克立足用户需求迭代创新设计,成为万千超高端家庭的共同选择。在墨尔本的知名设计师阿米莉娅的家里、悉尼温莎街露台、怀赫克岛海滨别墅等全球众多知名建筑中,都有斐雪派克成套电器的身影。

据了解,在全球,斐雪派克已走进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3年,斐雪派克全面发力中国市场,生活奢适馆先后落地上海、厦门、大连、成都等城市,为中国用户带来“自然、自由、自在”的社交厨房体验。未来,斐雪派克还将扎根用户,不断为超高端用户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为全球超高端家电品牌的市场领跑提供样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