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顺丰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刘淼:王卫是精神 电商是战略性业务

2012-09-13 15:19 · 稿源:资讯索引
《顺丰刘淼:王卫是精神领袖 电商是战略性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外贸网站建设提高转化率不得不看的4个小窍门

网络营销,特别是做外贸电子商务类网站的营销时,如何提高购买转化率是站长极其关注的。因此,对用户购买行为模式的分析显得尤为重要。站长在制定网络营销策略前,一定要通过以下几个方面研究你的目标用户具有哪些行为特征

顺丰将回购69.68万股股票 成交总金额超2400万

今日,顺丰控股发布公告称, 3 月 25 日,公司首次通过股份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69. 68 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0158%,最高成交价为35. 01 元/股,最低成交价为34. 48 元/股,成交总金额为24292060. 98 元(不含交易费用)。

“成人达己·畅享未来”——四川盛宝龙2018年会盛典隆重举行!

随着“互联网+”电子商务在大众商品交易、个人消费服务、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移动电商等领域迎来新发展,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四川盛宝龙科技有限公司,抓住“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响应“共享经济”的号召,成功推出以“一站式生活圈”为理念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盛龙宝”,主营业务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商务服务,可满足用户购物、社交、教育培训、游戏娱乐、生活服务等各项日常需求。 2018 年 1 月 20 日,四川盛宝龙?

传统企业+电商新打法 质量成为取胜关键

双十一“剁手节”即将来临,不少商家已经早早打响了价格促销战,网络上各种打折信息泛滥成灾。这场被称为中国互联网规模最大的促销狂欢节日已经进行了7个年头,而在喧闹的背后,中国产品的质量问题却一次次暴露在大众面前:产品货不对板、质量参差不齐、假货等问题数不胜数。“近年来,产品质量问题不断刺激着消费者的神经,‘双十一’只是消费者不满情绪的集中爆发的节点,但这对于广大实体制造商的信誉而言,是极大的?

电子商务寡头博弈 配套服务日趋完善

从上个世纪90年代起,历经10年的起伏,中国B2B电子商务模式终于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一片市场,并且成为狭义上的电子商务的代名词。

电子商务是当前中小企业摆脱产品销售困境的重要手段

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国内4000多万中小企业如何摆脱目前的困境,利用互联网信息手段,开展企业电子商务,拓宽企业产品销售渠道,提升企业销售业绩,近日国内专注中小企业B2B搜索引擎的一呼百应总裁戴给出了答案。

利川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惊艳亮相,“凉城良品”获沙书记点赞

风情山水,天籁利川。凉城良品,欢迎回家! 4 月 6 日利川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迎来了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沙玉山及州市相关领导视察,三百多位“利川人”代表从全国各地回到家乡参观了利川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领导和嘉宾对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工作高度赞赏,沙书记高度评价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服务规划,并对地理标志产品利川山药生动的展现形式连连点赞。 利川市自 2017 年被确定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

微企点低成本为企业打造电商网站

如今随着企业品牌推广意识提升,电子商务日益普及,企业开展互联网营销也变得越加普遍。据CNNIC第 41 次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截至 2017 年 12 月,我国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到5. 33 亿,较 2016 年增长14.3%,占网民总体的69.1%。手机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到5. 06 亿,同比增长14.7%,使用比例由63.4%增至67.2%。 2017 年企业互联网营销开展比例屡创新高,并持续保持着快速增长的势头。但绝大部分中小企业却面临着资金短缺、人员不足、

关注大学生就业 电子商务深入大学校园

最近流行起一句话:毕业即失业。虽然很残酷,但也直接反映出了目前大学生毕业就业的许多压力。在如今生存压力激增的社会中,大学生毕业生如何来确立并保持自己的竞争力,成为了许多学生都在思考的一个问题。在面临毕业的十字路口中,有许多大学生会想到创业,对于大学生

特奢汇梁涛:从户外媒体到电商,创业是一个不断拥抱变化的过程

“我发现原来马云只是解决了网民对互联网交易不信任的问题,而留下了遗憾,中国像我这样有消费能力但不敢在网上买东西的人还有很多,因为我们对网上购物的产品并不信任。阿里巴巴这家集团非常了不起,成为世界500强仅用15年时间,但是它还没彻底解决网民对产品的信任问题,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机会”,在9月19日特奢汇全新5.0版本发布会后,特奢汇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梁涛接受记者专访时,这样总结自己创立特奢汇的初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