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建言开发者:做移动互联网要有一部iPhone

2012-05-13 19:57 · 稿源:资讯索引
《雷军建言开发者:做移动互联网要有一部iPhon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明年偷师华为:三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

自从全球第一款配备三镜头的智能手机华为P20 Pro发布后,手机厂商们都有跟风的趋势。早前有传言称,苹果也将推出搭载三镜头的iPhone。

iPhone屏幕又爆炸了 用户眼部划伤/图

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一,又一名法国用户的iPhone手机屏幕发生爆炸,并划伤用户眼部。

2018年三款新iPhone钢化膜曝光 LCD版边框略宽

对于很多手机爱好者来说,今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发布会就是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了,届时 2018 年全新一代 iPhone 将登场。目前的传言是,苹果会发布三款全新 iPhone,包括第二代 iPhone X,屏幕尺寸更大的 iPhone X Plus 以及 6.1 寸 LCD iPhone。

雷军:小米9比小米8下巴缩窄了整整40%

雷军透露称,“小米9,我们下决心把“下巴”做到极致,比小米8缩窄了整整40%。”同时,雷军表示,“我把3999元以内的手机都研究了一下,好像没有比我们更窄的。”

消费者一个月不下载新应用?开发者该如何才能活下来

近日,美国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发布的《 2017 美国移动应用报告》在网上引起热议,报告显示,虽然移动应用正在主导消费者的数字媒体习惯,但用户似乎并不热衷于尝试新应用,多数用户(51%)一个月都不会下载任何应用。图:51%的智能手机用户一个月都不会下载任何应用开发者何去何从?年轻用户将是突破口这一点同样困扰着中国应用市场的开发者们,一方面,头部应用抢占了大量流量,让新入场者的获客成本持续攀升;另一方面,如何触

与前年相比 美国iPhone用户去年在应用内购买上的支出增加23%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应用商店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游戏、交友应用和流媒体服务促使iPhone应用内消费者支出增长。

iPhone:中国版神秘式营销 吊足用户口味

不可否认,苹果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能为产品创造神秘效应的公司之一,而且这样的神秘效应就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苹果发力!明年新iPhone全部使用OLED屏幕

其实对于iPhone X来说,最大的变化并非外形上的,而是从LCD屏切换至OLED屏,而且苹果也要把这个趋势延续下去。

郭明池:iPhone7卖得不好 苹果销量颓势会继续

(原标题:Apple's iPhone sales set to continue falling, top analyst says) 网易科技讯 11月8日消息据外媒(cnbc.com)报道,尽管苹果CEO库克声称公司的业绩正在恢复增长,不过一位密切关注市场发展的分析师认为,iPhone的销量很有可能会继续下降。外媒9to5Mac的引用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的分析师郭明池的话称,由于中国市场需求疲软,4.7英寸iPhone 7销量不佳,以及新iPhone SE的缺位,iPhone 7产品线的现状并不乐观苹

新款iphone的7个新特征

兴奋?不。重要?对了。虽然新的iphone软件可能还没有能力使众多企业用户抛弃他们之前的黑莓手机而改投iphone的怀抱,但这些新的软件足以将iphone打造成一部商务型的智能机。新软件结合了微软的交换系统,使之能发送邮件、日历及联系人。它还采用Cisco IPSec VPNs,保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