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正文

浅谈地方性社区站点的运营思路

2008-10-28 09:03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浅谈地方性社区站点的运营思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老K:恩,本期我们栏目将继续关注下合肥地区以外的地市级站点的发展,众所周知,最近在安徽互联网圈内出现了新的热点,也就是伴随着类似合肥论坛这样的地方性社区类站点的成功,目前有更多的地市级站点都在大力发展社区站点,那么贵站也是这么个极具特色的立足宿州本地的社区类站点,您能就创办之初的目的和想法包括站点的经历和大家简单的交流下吗?...

老K:恩,非常不错,您也从事社区站点运营有快两年了,谈谈您对社区类站点后期发展趋势的见解吧,您是如何看待社区类站点的后期发展的态势的?...

我认为把社区和分类信息结合在一起应该是很好的模式,也就是地方社区里增加分类信息内容,很有使用性,一个社区的互动性、娱乐性、实用性都有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益生菌什么牌子好?这三尤其要注意!

    在女性的一生当中,除了不同生命阶段带来的健康问题,女性每天还要面对来自内部和外界的各种健康挑战,如日常压力、饮食习惯、疲劳、月经周期等等,这些因素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她们的肠道、心理和私处健康。科学家们就这些健康问题达成共识:与内源性微生物菌群密不可分。女性长期坚持吃益生菌好处多多,选择优质益生菌是关键!不知道女性益生菌什么牌子好的朋友,可以放心选择Swisse斯维诗女性益生菌,获海外TGA安全认证,兼具安全性和科学有效性,为女性私处健康提供全面呵护。

  • 双节出游多夸张?兵马俑都被挤得没地方站

    10月1日,双节假期进入第三天,恰逢国庆日,多地旅游景区依然游人如织,人山人海。今年中秋国庆节假期全国国内出游预计达8.96亿人次,同比增长86%,预计收入7825亿元,同比增长138%。”兵马俑都会怀疑是不是六国打来了。

  • 堵车都堵到天了!凌晨1的西藏上演“灯火长龙”

    每逢假期就是一个字:堵!别说一般的高速堵车,就连西藏天路都被堵得一塌糊涂。它从最低点海拔3100米,一路攀升到最高点业拉山口海拔4651米,再盘旋下降至邦达镇海拔4100米。

  • 国内首个集成电产业社区来了!一批项目集中签约落地

    9 月 25 日,国内首 个集成电路产业社区——北京通明湖集成电路设计产业社区·IC WORLD(简称通明湖IC社区)开园暨首批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包括工信部五所高端集成电路可靠性分析与测试平台、工信部四院集成电路标准平台等 6 个产业平台项目,概伦电子、华大九天、上海航芯等 10 个产业项目在活动现场集中签约落地。北京市副市长靳伟、工信部电子司副�

  • 德芙进入中国30周年,以“尽愉悦之力”愿景助力乡村女社区发展

    在中国走过30年之旅,玛氏旗下德芙品牌以其独具魅力的丝滑口感和精细工艺,让巧克力成为许多中国人口感和心灵的双重愉悦记忆,并延续至今。从口感、情感到生活态度,再到今年“尽愉悦之力”的愿景焕新,德芙始终倡导的“愉悦”在一步步升华,如今已成为一种赋能更多人成长、倡导帮助他人来绽放希望涟漪的“愉悦之力”。女性的愉悦至上是历年来德芙品牌持续不断与中国消费者沟通的核心品牌愿景,德芙支持每一个人,即使面对阻碍和偏见,仍能够优先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皆在让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女性的声音和故事为世人知晓,品牌坚信只有通过今天的行动,才能打造更加包容多元的明天。

  • 以AI优化金融服务 百融智汇云打开资产运营效率提升通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深入到金融行业的各个方面。AI技术不仅大幅度提高了金融服务的效率,同时也使得金融服务变得更加普惠。”通过将先进的AI技术与金融营销相结合,百融智汇云助力金融机构实现高效、精准的场景化营销,从优化金融服务体验,提高金融服务的普惠性。

  • 社区做电商, 到底难在哪儿

    社区变现是一个固有难题,电商是社区找变现路径时很难绕开的一个方向。关于社区做电商,许多平台经历过许多种尝试,最近最为关注的是小红书在电商上的突破。至于它在电商领域有没有向前推进,目前看来,它还是在原有的人找货、货找人的电商逻辑下的一种带有自身风格的细分。

  • 开源芯片社区发布:面向物联网和开源项目

    9月18日,由北京开源芯片研究院与GitLink平台共同发起的开源芯片社区正式发布。首批入驻社区的初创成员包括平头哥、沁恒微电子、澎峰科技、清华大学数字信号处理器实验室、兆松科技、深度数智、赛昉科技、中科海芯、算能和达坦科技。倪光南院士在2023年RISC-V中国峰会上表示,“RISC-V的未来在中国中国半导体芯片产业也需要RISC-V,开源的RISC-V已成为中国业界最受欢迎的芯片架构”。

  • 兼容 AI 个人电脑将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大大提高性能、安全和个

    日前Canalys发文章表示,兼容AI的新一代个人电脑将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混合云计算和本地计算将使人们能够大幅提高工作效率,释放自身的创造力。但兼容AI的普及不会显著扩大个人电脑市场规模。

  • 阿里魔搭社区开源知识检索模型Ziya-Reader

    阿里魔搭社区宣布开源Ziya-Reader。Ziya-Reader是一个针对知识检索的开源模型。除了Ziya-Reader,团队还自建了向量检索模型,并测试了整个搜索系统流水线的效果,结果超越了OpenAI。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