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个人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兼容 AI 个人电脑将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大大提高性能、安全性和个性化

2023-09-28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消息:日前 Canalys 发文章表示,兼容 AI 的新一代个人电脑将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混合云计算和本地计算将使人们能够大幅提高工作效率,释放自身的创造力。这将推动向「AI 个人电脑"时代的转变,从而大大提高性能、安全性和个性化。

WWDC23,15 英寸 MacBook Air,苹果,笔记本电脑,M2

尽管仍处于萌芽阶段,但 Canalys 已对 AI 个人电脑确立了基准定义。Canalys 预测,初期,兼容 AI 个人电脑的应用仅限于特定的业务职能和需要强大硬件来运行高强度 AI 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但在未来的五年里,优化后的大语言模型和 AI 工具市场的出现,以及融入强大 AI 集成的全新操作系统将促进兼容 AI 个人电脑的普及。

随着软件技术的迎头赶上,充分利用兼容 AI 个人电脑的采用将在 2025 年加快上升,而届时也正是第二代 AI 个人电脑的面世,与预测的市场更换周期吻合。兼容 AI 的个人电脑的部署将稳步扩展到其他业务部门。

Canalys 预测,到 2027 年,60% 的个人电脑将兼容 AI。但兼容 AI 的普及不会显著扩大个人电脑市场规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