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lol骚男最新资讯  > 正文

LOL骚男又和一群美女玩嗨了!老婆七七:这次可以原谅他

2017-10-04 18:55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近日LOL主播骚男为助威LPL战队参加S7 总决赛而拍摄了一支小视频,不过同屏的还有很多美女主播,就连之前参加隐藏歌后时让骚男看得乐开怀的林阿兔也在,不知老婆大人七七是否又准备好了最新款的键盘?

原来这又是虎牙的一次“坑”骚男活动,由骚男领衔的众位主播在视频中说出了对LPL战队的祝福,此次S7 总决赛在自家门口举办,不得不说这三支LPL战队的确承载了很多中国玩家的梦想,这些主播们也不例外,都期盼着LPL夺冠。但是这么多美女真的没问题吗?

林阿兔

小熊

董月月

里耳等等

不过这次大家都是为了同一个梦想而助威,相信深明大义的七七应该不会在给骚男一记撵耳朵绝技了。但是如果是接下来这个恐怕就难逃一劫了吧?

原来国庆节骚男也没有停下工作的节奏,假期第一天就赶往青岛大学为那的粉丝们带去了英雄联盟限量版的月饼,来围观他的人那叫一个水泄不通啊,女粉丝自然是少不了了,放飞自我的骚男竟然还敢表示:可惜没去成女生宿舍。

不过一堆女粉肯定是不会放过他啦,这下没得跑了吧,回去键盘伺候!

骚男,神也救不了你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