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八方旅人最新资讯  > 正文

八方旅人steam7月12日7折优惠购买地址 八方旅人打折促销

2019-07-12 10:21 · 稿源:斗玩网

《八方旅人steam7月12日7折优惠购买地址 八方旅人打折促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12日,SE的最新JRPG力作《八方旅人》在steam进行打折促销活动,折扣力度高达7折,此前价格一直居高不下,首次发售就到达401元,目前打折后281元,可以入手了。【八方旅人steam7月12日7折优惠购买地址 八方旅人打折促销】之前一直都抱怨SE的定价实在太高,虽然八方旅人好评不断,但是仔细玩过之后算是属于中规中矩的日式RPG,剧情平平无奇,但是整体的战斗和画风都十分不错,并且自由度还挺高,但是401块钱显然不划算,NS版也没这么贵,现在打折281元,算是一个不错的价格了。八位旅行者的八次冒险之旅。化身为八个角色之一,踏上史诗般的旅程,穿越广阔而神奇的奥鲁斯特拉大陆,探索八位旅行者各自迷人的故事。- 可扮演八个不同的角色,每一个...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