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最新资讯  > 正文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7月国服登顶兔兔贼卡组介绍 兔兔贼对阵打法分享

2019-07-10 09:02 · 稿源:NGA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7月国服登顶兔兔贼卡组介绍 兔兔贼对阵打法分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版本里兔兔贼卡组是很强的一个卡组,近日一位玩家使用兔兔贼登顶了国服天梯,以下我们来看下这套卡组的具体打法。目前环境中最多的是防战,猎人(炸弹,中速),奇迹法,节奏快攻贼,少数的鱼人萨或快攻打脸萨,很少的机械骑或者元气骑。术士,德,牧师已绝迹。那首先我们对阵环境里最多的卡组时能稳吃战士,打猎人小优,贼, 64 开,奇迹法小劣,快攻萨小劣,总之所有卡组都能一战,都有机会,所以我一直选择的兔子贼。胜率也比较高。在经过了 1 个月不断的调整后,改进成了现在的版本,每张牌都有其价值,不建议更换或代替。这里讲一下几张可能各位有争议的牌。1.大范;大范是一张盗贼标志性的卡牌,一直以来是盗贼无可替代的存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NG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