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DOTA2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DOTA2勇士令状不朽宝藏2内容一览 TI9不朽宝藏2公布

2019-07-08 10:13 · 稿源:斗玩网

《2019DOTA2勇士令状不朽宝藏2内容一览 TI9不朽宝藏2公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TA2官方公布了2019年勇士令状不朽宝藏 2 内容,这次公布的不朽宝藏内容具体是什么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内容介绍。北京时间 7 月 6 日,为了迎接魔罗兽加入大战,不朽宝藏 Ⅱ现已推出,内含戴泽、伐木机、天涯墨客、帕格纳、术士和露娜的全新物品。此外,每次解封宝藏时还将以不断增加的概率获得珍稀的莱恩恶魔鬃毛,非常珍稀的露娜或伐木机物品的纯金版本,或珍稀超凡的灰烬之灵天神护肩。 而且还有珍稀绝伦的蔓生纹章自定义英雄特效。本次推出的不朽宝藏Ⅱ中共有十款不朽饰品,无论是模型还是特效都相当精美。他们都是什么样子?我们一起先睹为快!【戴泽:虚无之扉】戴泽背部槽位不朽品质饰品,改变英雄周身特效,并改变“暗影波”技能图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