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8.2机械猫外观染料在哪获得?全部染料刷新坐标汇总

2019-07-03 09:51 · 稿源:NGA

《魔兽世界8.2机械猫外观染料在哪获得?全部染料刷新坐标汇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魔兽世界8.2版本里机械猫的外观颜色染料在哪里可以刷新获得,具体的怪物刷新位置坐标是什么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位置坐标介绍。1.经典青铜:麦卡贡人形稀有掉落,坐标(38,53)2.薄荷邪绿:麦卡贡机械稀有掉落,坐标(82,20),这个穴居人是友好状态,它会随机说自己讨厌蓝色或绿色或橘色,此时需要跑到坐标(63,41)的锈栓喷雾机器人前面,喷到讨厌的颜色,再回去就是敌对状态。 3.钢铁柠檬:麦卡贡人形稀有掉落,坐标(72,50)4.麦卡贡金:麦卡贡稀有精英机器人掉落,这个机器人坐标在(49,45),但它免疫任何伤害,只有一直攻击它风筝到坐标(63,38)处的电塔,它会自动触电身亡,拾取即可。5.过载橘黄:必须接到米露恩的访客日常任务“来自诺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NG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