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进击的字节跳动,狂野的投资版图

2019-06-20 09:04 · 稿源: 全天候科技

《进击的字节跳动,狂野的投资版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全天候科技授权发布。作者|张超 编辑|安心PC互联网时代,百度、阿里巴巴、腾讯这三巨头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王者,其它互联网公司只能在其夹缝生存。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BAT各自凶猛生长、生态化布局;不过,在他们周围还是涌现出了新的故事——TMD(字节跳动、美团、滴滴)在老巨头的重重围剿下成长为新晋“小巨头”。随着美团上市、滴滴进入调整期,字节跳动成为了最受期待的一支力量,它甚至被一些人誉为“中国互联网第三极”,还有人重新定义“BAT”,将之解释为:Bytedance、Alibaba、Tencent。自 2012 年创立以来,字节跳动在内容创业、企业服务、教育培训、文娱社交等领域攻城略地,依靠“自建产品+投资”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全天候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