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哈罗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哈罗单车将完成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 蚂蚁金服继续参投

2018-01-22 16:38 · 稿源:资讯索引
《消息称哈罗单车将完成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 蚂蚁金服继续参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领投ofo小黄车E轮 信用骑行城市落地速度或将加快

7月6日,ofo小黄车宣布由阿里巴巴、弘毅投资和中信产业基金联合领投的E轮融资,滴滴出行和DST持续跟投,易凯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我们注意,阿里巴巴此次成为ofo的领投机构,除了看好ofo运营能力外,信用骑行也是阿里青睐ofo的重要因素之一。 7 月 5 日,ofo宣布凡深圳、厦门芝麻信用分 650 分以上的用户,可经过信用授权免押金使用小黄车。这标志着继上海、杭州、广州之后,ofo已在全国 5 座城市开启“信用解锁”,为数

2017“名天动力杯”千岛湖国际自行车赛圆满落幕

千岛湖“中国最美的秀水”。湖里1. 5 亩以上的岛屿一共有 1078 座,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千岛湖”。千岛湖也被称为骑行天堂,除了拥有一条集山水和城镇、乡村、桥梁、隧道等景观于一体的环湖景观骑行主线路之外,还有多条特色鲜明的骑行线路被广大骑行爱好者所热衷。第十一届环千岛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 11 月 4 日、 11 月 5 日举行。本次大赛由浙江名天动力单车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不知不觉间,“共享单车”已悄然进驻我们的?

「近场服务」获蚂蚁金服数亿元融资,场景营销“让服务找人”

近日,蚂蚁金服宣布数亿元战略投资室内场景识别技术服务。该项技术服务可以作为阿里生态的底层线下位置服务引擎,为阿里的线下生活服务、新零售等重要板块提供助力。另一端,手机厂商也在纷纷布局AI服务。随着阿里系入场,基于场景识别的精准服务已迎来风口?通过场景识别技术,判断手机用户当前所在场景,并提供与场景相对应的服务,有业内人士将其定义为“近场服务”。近场服务可覆盖的场景包括商场、餐饮、交通、景点、医院、酒?

广州发布共享单车意见:实名制用车 鼓励卫星定位

“广州发展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现状调查”显示,截至今年 5 月底,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在广州市累计投放车辆超过 70 万辆,注册用户数超过 750 万,为市民短距离出行以及公共交通换乘接驳提供了新的选择。 昨天,广州市交委发布了“广州发展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现状调查”和《关于鼓励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规范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于 6 月 20 日~ 7 月 9 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有“共享单车出现首个倒闭公司”

ofo强势引领共享单车“智能制造” 精彩亮相夏季达沃斯

近日,在大连举办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ofo作为中国共享单车平台的代表,第一次受邀出席。ofo小黄车在达沃斯论坛上的精彩亮相,代表着中国共享单车智能制造的创新成就获得了世界的认可。据了解,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以“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为主题。ofo所倡导的“未来出行”与提高效率的共享经济概念,让其成为中国实践第四次工业革命理念的创新型企业之一。中国共享单车平台第一次受邀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意味着ofo小

共享单车报告:摩拜单车用户体验好,网络口碑第一

共享单车的出现,让人们的短途出行需求得到了极大程度的满足,获得一种便捷灵活、经济环保的新型出行选择。 7 月 17 日,《法治周末》联合第三方舆情监测机构,以摩拜单车、ofo小黄车、优拜单车、小蓝车等市面上活跃度较高的共享单车品牌进行网络口碑研究,发布了《共享单车品牌网络口碑报告( 2017 上)》(以下简称《报告》)。本文以此为依据,对《报告》中各品牌的网络口碑表现进行解读。 作为行业最大的玩家之一,摩拜单车备受社

共享单车橙黄之争,摩拜单车人气、实力持续领先

共享单车持续走火,摩拜单车和ofo一“橙”一“黄”两个品牌之间的角逐仍在继续……此前,数据显示,摩拜单车以64.2%的用户好感度远超ofo的35.6%;在市场份额上,摩拜更是以56.56%的市场份额领先ofo近 30 个百分点。摩拜单车的领先优势不言而喻,日前,摩拜单车出席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受到各界驻足赞赏。据了解,本届大会上,摩拜单车除了展出最新一代内部代号“风轻扬”的智能共享单车外,还带来了多款“技术验证单车”,综合运用超

哈罗单车成功秘诀 创造不被战胜的条件

从 2015 年共享单车开始萌芽,到 2016 年快速发展,到 2017 年大浪淘沙,共享单车行业的竞争极其惨烈和激烈。哈罗单车以别样的方式突围,在不到两年的时间进入市场前三,并获得多方资本的青睐,仅去年 12 月份,就完成D轮超 30 亿元融资,可以算是“成功逆袭”的经典案例了。据悉,新一轮大额融资即将公布。COO韩美女士是阿里十年“老兵”,曾任支付宝外卡全国业务负责人。她表示,哈罗一路走来非常不易,是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

获蚂蚁金服战略投资后 校宝在线用金融助力教培收费方式升级

如今TO C的教育市场不可谓不火爆,老牌新东方年营收过百亿,教培新贵VIPKID也朝着年营收 50 亿的目标一路狂奔。对于这个万亿级的市场,授课方式越来越先进,可是收费手段却没有太大的改变。据有权威机构统计,目前有80%教育机构,仍然采用传统的现金和POS机收费。 这种两种收费方式弊端也非常明显,随着移动支付的兴起,很少人会再带大额现金出门,特别是一些高端教培产品,一期的课程通常要上万元,现金支付无论携带的安全性,还?

欧洲9国农民来中国取经,羡慕中国农民有蚂蚁金服

11 月 17 日早晨,蚂蚁金服的北京办公室,迎来了一群特殊的访客:来中国参访交流的欧盟 9 个国家的农民。说是农民,但这些来访者其实都是帅哥靓女、穿着时尚,置身互联网和金融企业集中的CBD,毫无违和感。据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官员介绍,这些来宾来自欧盟 9 个国家,都是地道的农民(或者说农场主)。经营的土地规模从0. 5 公顷到 3200 公顷不等,从事种植、养殖、园艺、观光等各个农业门类。他们基本上都是第一次来中国,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