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裁员最新资讯  > 正文

当裁员成为行业的主旋律,SaaS的明天何在?

2017-08-10 13:58 · 稿源:GPLP的网站

作为2016年的宠儿,2017年的SAAS行业多少有点尴尬,不仅资本趋紧,投资人不待见,而且面临客户流失,盈利难的大背景下,SAAS行业的企业们日子有点难过,裁员开始成为2017年的主旋律...而此时的美国SAAS行业则进入到了广泛的应用期,非上市SaaS公司数量超过200家,其中28个估值已经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GPLP”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品牌女装服饰加盟,mithworld妙趣横生的春夏主旋律

    原创设计品牌mithworld2024秋冬系列以【游园会·wonderland】为主题,籍时装创造出逸趣横生的聚会场景,将绚丽春夏的不同温度与色彩收集,来和mithGIRLS一起探索自由恣意的魅力,从生活灵感中感思,构建内心自在丰盈。18℃音符之夜春夏微凉的夜空,漫天烟花璀璨绽放,烟火星辰,音乐开启春日序章,mithworld以春日“音乐节”为灵感,为女孩们描绘18℃音符之夜的盛世美景。她将通过努力留住这瞬息万变的美丽成为永恒。

  • 微盟集团:AI带动SaaS务加速升级,把握商智能广阔市场

    微盟集团“SaaSAI”布局有了最新进展。微盟旗下AI应用产品微盟WAI与微盟BI产品进一步打通,带动微盟BI产品能力全面升级,实现了业界具有竞争力的“自然语言模糊数据查询”功能,并配套了图表输出能力,为企业对经营数据进行分析提供了有力的工具和低门槛的方法。WAIBI的成功应用,也为微盟“SaaSAI”的深入布局打下良好样本,微盟AI大模型的商业化落地应用前景可期。

  • 「天工SkyMusic」跨界喜剧,用实验音乐探索笑声与旋律的碰撞

    4月11日,昆仑万维「天工SkyMusic」宣布将跨界喜剧,联合庞博、天放、雷淞然等知名喜剧人,共同开启一次音乐与喜剧深度融合的创作实验,探索二者碰撞后的全新艺术表达,从呈现一场双重享受的听觉盛宴。回溯音乐史上那些脑洞大开的实验音乐,从大胆采用环境声音,到运用录音室技术进行音乐拼贴,再到利用磁带与电子合成器开创电子音乐潮流,每一次先锋实验都拓宽了音乐表达的可能性,重塑音乐创作的边界。4月17日,「天工SkyMusic」将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邀请所有怀揣音乐梦想、渴望挥洒创意的用户,一起参与这场探索音乐创作可能的实验,用AI技术的力量共享音乐创作的乐趣与成就。

  • 研发设计软件难SaaS化?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 Moka牵手钉钉,共创SaaS新物种

    作者:《21世纪商业评论》杨松导读:适合本土客户的SaaS新物种。进入到疫后的第二年,国内的SaaS行业,仍在“恢复中”。随着“钉钉人事旗舰版”这个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一体化套件类产品商业化加速落地,也将吸引其他类Moka的垂直领域SaaS厂商加入其中,从人事到销售、财务等垂类领域,行业将诞生出更多这样一体化体验的SaaS新物种。

  • 苹果放弃造车宣布大规模裁员!600多人失 雷军:我绝对不会这么做

    苹果公司近日向美国加州提交文件,确认将永久性裁员600多名员工。共计614名员工接到裁员通知,该计划将于5月27日起正式生效。苹果放弃造车,是一个大错误,不仅对于苹果公司的未来是巨大损失,也是苹果生态系统中AI终端侧的最大缺失,苹果将失去通过AI垂直整合汽车生态的历史机遇,对于用户和产业也将是个遗憾。

  • 长康食醋,行业品质标杆的酿造之道!

    在悠久的饮食文化中,醋一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调味品。从凉拌菜到炖肉汤,每一道佳肴的背后,都少不了醋的点缀。在当前追求健康与品质的时代背景下,品牌的坚守与创新也无疑为行业树立了典范。

  • 蕾特恩:打造卓越品牌,塑造行业口碑典范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生活品质的追求日益增强,蕾特恩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已经在美容护肤领域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蕾特恩如何通过精心的品牌介绍和口碑管理,成为行业的佼佼者。蕾特恩将继续秉承“专业、创新、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不断追求卓越和突破自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安全的护肤产品和服务。

  • 钉钉卡位战:SaaS 挣不到的钱,Agent 会挣到

    访谈主持|霍太稳,极客邦科技创始人兼CEO访谈嘉宾|叶军,钉钉总裁作者|褚杏娟2020年,刚带队做出全国第一张健康码的不穷加入了钉钉。不穷是阿里的第一位校招计算机博士,从PC时代开始触网,完整经历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同样地,钉钉对AI助理的耐心有多久?AI助理未来的价值能有多大?这些也是不穷现在要面对的课题。

  • 逆流而上,君润人力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落幕

    君润人力《逆流上-人力资源在变革时代的困惑与机遇》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举办。来自龙湖物业、万科物业、中交物业等20余家知名物业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物业行业在变革大潮中的困境与机遇,寻求人力资源管理崭新航向。此次私享会已圆满闭幕,面对新的发展阶段,君润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本、正直本分、开放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以更“高质量、有温度”的人力资源服务,精准回应物业企业在变革浪潮中的需求痛点,助力企业把握住转型升级的机遇,护航物业企业稳健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