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反向输出至硅谷 共享单车模式在美国怎么玩?

2017-03-17 09:24 · 稿源:资讯索引
《反向输出至硅谷 共享单车模式在美国怎么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节能减排势在必行 和摩拜一起打响蓝天保卫战!

近期,全国多地打响秋冬季“蓝天保卫战”,多措并举,集中行动,推进大气质量的持续改善,多次错峰生产方案陆续出炉。今年起,我国也进入“大气十条”的考核年,京津冀区域煤改气、超洁净排放等市场将持续成长。作为整个社会中的一员,摩拜单车表示将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为改善我国交通状况,提升我国环境质量做环保先锋。回顾共享单车一年多来的发展,摩拜单车一直致力于为更多用户提供出行服务,有效的减少城市尾气排放和大气

ofo开放平台模式 整合资源助力共享经济发展

近日,国内知名第三方数据机构易观智库发布了《 2016 年中国互联网单车租赁市场专题研究报告》。报告指出,ofo模式是向B端自行车厂商及C端个人用户开放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多元化服务,并鼓励个人单车共享。ofo共享单车开放平台的作法,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整合了优势资源,将进一步助力共享经济的发展。ofo链接飞鸽新旧动能结合再拓上游供应链新华社近期发布了一篇关于共享单车领军企业ofo牵手“飞鸽”的报道,引发热议。

“共享单车”入选全国高考作文题 国民生活方式获关注

6 月 7 日,2017 年全国高考拉开帷幕, 940 万名考生参加考试。随着首门语文科目考试的结束后,各省市区高考作文题目全部公布,国际热点“一带一路”、大众娱乐 “广场舞”、当前发展得如火如荼的“移动支付”“共享单车”等关键词出现在全国Ⅰ卷作文中。 命题者列举了留学生较为关注的几大“中国关键词”:一带一路、大熊猫、广场舞、中华美食、长城、共享单车、京剧、空气污染、美丽乡村、食品安全、高铁、移动支付。让考生从中

金山区民警抓获破坏共享单车嫌疑人 哈罗单车赠锦旗致谢

6月22日,一面书写“警企联动 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了上海金山区山阳派出所。原来,这是日前金山区警方抓获破坏、私占单车不法分子李某某、蒋某、胡某、周某某等六人,哈罗单车献上锦旗表示的诚挚感谢。 5月27日,被告人李某山私自将哈罗单车推到其居住的宿舍内并将车锁锯掉,据为己有。哈罗单车官方接到爆料后,其运维人员通过网上视频查出了单车编号,并通过后台系统BOS端查到了被盗自行车最后的骑行记录及其具体位置,随即向公

ofo成最具价值共享单车产业 潜力巨大估值行业第一

用 1 元的买卖撬动百亿市场。 3 月,界面传媒发布“创业公司估值榜”榜单,其中估值100- 300 亿人民币的企业共 37 家,ofo以 138 亿元人民币估值荣登共享单车行业榜首,以同行业排名第一的成绩,成为最具价值的共享单车企业。 “创业公司估值榜”部分截图 “快百会”是界面传媒针对创业企业推出的品牌,专注于创新企业研究和评价。“创业公司估值榜”是快百会第一份创投类榜单产品,通过评估各细分市场发展阶段、行业健康情况、企

阿里领投ofo小黄车E轮 信用骑行城市落地速度或将加快

7月6日,ofo小黄车宣布由阿里巴巴、弘毅投资和中信产业基金联合领投的E轮融资,滴滴出行和DST持续跟投,易凯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我们注意,阿里巴巴此次成为ofo的领投机构,除了看好ofo运营能力外,信用骑行也是阿里青睐ofo的重要因素之一。 7 月 5 日,ofo宣布凡深圳、厦门芝麻信用分 650 分以上的用户,可经过信用授权免押金使用小黄车。这标志着继上海、杭州、广州之后,ofo已在全国 5 座城市开启“信用解锁”,为数

ofo为绿色出行代言 助力政府打造最美一公里

自上周武汉交通大动脉——二环线开始打围修建地铁以来,武汉上班族时间成本翻倍增加,为了避开拥堵,许多人开始寻找新的出行方式。家住武汉南湖的赵女士采取ofo+地铁的出行方式,她表示:以前开车走二环线到公司至少需要 1 个小时,二环线打围之后,需要 2 个小时。而从家门口骑ofo到地铁站需要 14 分钟,坐地铁到公司需要 15 分钟,骑小黄车上下班不仅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经济成本还能锻炼身体。在城市越来越拥堵的今天,许多市?

手握50余项专利的摩拜单车 带着中国创造走向世界

2017 年 3 月 21 日,摩拜单车宣布进入新加坡市场,正式迈出了海外扩张的第一步。早在去年,摩拜就已经展露出了“国际化”的雄心壮志。与其他同样喊出“出海”口号的中国企业不同,摩拜单车所代表的共享单车服务发轫于中国,是完全意义上的“中国式创新”。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的登记,摩拜单车目前已经获得 29 项专利,涵盖自行车车身、智能车锁、电机系统、车身零部件等多个领域。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摩拜单车还有 30 余项专利正在

ofo成旅拍必备神器 100城用户一骑感受夏日的微风

夏天的酷热味道中,最应该享受的必是城市微风,这也许就是夏天的魅力所在。在路上,许多人都爱用快门定格悄悄溜走的时光,一座城,一处景,一辆小黄车,一抹笑容,在 100 个城市中组成了一道道鲜活的风景线。据悉,目前小黄车已在全球 4 个国家共覆盖达 100 座城市,连接近 600万辆车,覆盖率最广小黄车当然也成为人们短途出游的代步好帮手。夏天的中午晴空万里,虽然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但午时的热浪难免让人有些无力,网友@yast

2020中国制造被美“逆袭”?ofo创始人戴威和董明珠表示不同意

3 月 11 日晚,凤凰卫视《一虎一席谈》如期开播,本期话题围绕“两会专题·如何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展开,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全国政协委员贾康、国务院参事王辉耀等重要嘉宾出席,节目还特邀到ofo创始人兼CEO戴威作为“年轻创新创业代表”出席,一起探讨了关于“实体经济·中国制造”的未来发展。节目中,主持人拿出一组由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德勒联合美国竞争力委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共享单车节假日变“刺客” 企业:假期运维成本上涨

    有网友爆料称,美团单车、哈啰单车等共享单车在节假日期间实施了涨价策略,原先的起步价1.5元/15分钟现已提升至1.8元/15分钟。此举引发了部分网友的质疑,他们认为企业在未经公告的情况下悄然涨价,颇有刺客”之嫌。面对共享单车节假日涨价的现象,部分网友表达了不满情绪,他们认为这一举措使得原本相对昂贵的共享电瓶车在性价比上显得更为突出,3元20分钟的电瓶车开始变得更有吸引力。

  • 小米SU7去洗车房可以开启洗车模式 官方科普四大注意事项

    小米SU7拥有洗车模式,车主可在中控屏下方控制栏打开设置,进入到安全与服务洗车模式,点击开启或关闭该功能。小米汽车官方科普道,开启前请注意以下四点:1、开启洗车模式前请先切换至P挡,并确认模式条件是否满足;2、如使用传送带洗车机,请在开启洗车模式后挂入N挡,车辆会禁用离车自动挂入P挡功能;如人工洗车,P挡即可;3、洗车模式开启后,车辆将关闭全车车窗,折叠外后视镜;4、洗车模式开启超过60min或车速超过11km/h时将自动退出。洗车模式开启后以下车辆功能将受到限制,请知悉:1、开启空调内循环;2、哨兵模式将被禁用;3、雨刮将被禁用;4、充电口盖无法开启;5、蓝牙钥匙离车自动上锁功能将被禁用。

  • 20秒超额扭矩输出!小米SU7一键Boost支持5种模式激活

    今日,小米汽车官方发布小米SU7答网友问,解答了一键Boost模式、安装ETC注意事项等用户关注度比较高的问题。Boost模式在舒适、运动、运动、个性化M1、个性化M2所有驾驶模式下均可激活。在媒体实测中,小米SU7Max连续十次以上的一键Boost都未出现加速衰减的情况。

  • 周鸿祎北京车展上演“红衣车模”:爬车顶原因真相大白

    2024年北京车展开幕首日,便迎来了车圈焦点人物周鸿祎的惊喜亮相。周鸿祎在展会现场攀上了一辆猛士917的顶部,身着鲜艳的红衣,意外成为了全场焦点,被戏谑为本届北京车展唯一的车模”。”他还幽默地提到,也有人误以为我是去维权的,我没什么可维权的,大家的车都做得很好,今天国产车体验了一圈,我是见一辆爱一辆,现在只担心车牌不够。

  • 首销曾被疯抢!小米SU7车模新颜色已在路上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发布预告,宣布小米SU7车模的新颜色正在研发中。官方表示,由于小米SU7真车的车漆颜色质感备受好评,因此他们将非常重视车模的漆面调色和手工喷漆工艺,希望用户能够耐心等待。据了解,小米SU7车模于3月份首次销售,售价为499元。这款车模一经上市就被迅速抢购一空,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一度炒至1000元,非常抢手。小米SU7车模拥有海湾蓝和雅灰两款配色,采用了三层手工漆面工艺,几乎完美再现了原车漆面效果。车模四门可自动开启并支持自动闭合,前后备箱还可随意悬停于任意角度。车模内部设计逼真,?

  • 北京车展首日惊现顶流“红衣车模” 男女观众集体围观抓拍

    今天,2024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启。开展首日,最大的顶流当属小米雷军了,上午9点多硬是将北京车展办成了个人发布会。同一天,还诞生了另一个顶流红衣车模”!要知道,为了回归车展本义,早在2016年开始,北京车展就已经取消车模了。这位红衣车模”是何方神圣呢?原来是360周鸿祎!原来,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身着鲜艳的红衣,意外成为了全场焦点。有网友戏谑称他是本届北京车展唯一的车模”。对于这次不同寻常的举?

  • 雷军宣布直播送SU7车模!雷军将抖音直播聊小米SU7

    小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准时在抖音平台与大家见面,展开一场特别的直播活动。雷军希望能与大家深入分享SU7开售以来的种种“万万没想到”的惊喜。虽然本次直播的具体内容尚未公开,但我们可以期待,雷军将在直播中分享他对小米SU7开售后订单超预期的感想,以及更多关于SU7销量的详细数据。

  • 雷军今天抖音开直播聊小米SU7:抽送爆火车模、马克杯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小米CEO雷军将于今天下午16:00在抖音开启直播,他有太多的万万没想到”,想和大家好好聊聊SU7开售这些天。雷军表示,很久没有在抖音办直播了,希望大家能来捧场。雷军还特意给大家准备了爆火的1:18 SU7合金车模、SU7同款配色的马克杯等礼物,将在直播中每分钟抽一件。在直播预热中,雷军称,小米SU7发布不到20天,有太多的万万没想到:订单确实远超了我们最乐观的预期,霞光紫成为最火的颜色,女性车主占比非常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SU7购买者近30%是女性,预计小米SU7女车主可能会到40%,甚至50%。虽然官方并未透露?

  • 香港人买爆深圳,“反向代购”团队月入20万

    香港居民北上消费的热情还在持续。继周末拉着行李箱挤爆深圳山姆店囤货之后,香港居民现在甚至开始涌入深圳城中村、街市、路边摊档,购买更具性价比的食品和日用品。(备注:文中皆是化名。

  • 小米SU7电动尾翼不可频繁升降:连续15次触发“防保护模式

    小米SU7作为一款主打性能的轿跑车,电动尾翼自然是必不可少。SU7的电动尾翼可进行0度、5度、15度、25度4个角度调节,收起来能提供最低风阻,日常更省电;展开到最大角度能够提供最大130kg的下压力,激烈驾驶更稳定。若电动尾翼遇到极端天气无法正常打开,为了保护尾翼电机机构,建议用户先手动除冰,避免持续使用破冰功能造成机构损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