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董式营销”董明珠如何用“三板斧”实现企业转型

2016-12-02 13:00 · 稿源:学史博客的网站

近期董明珠董小姐频频“霸占”头条,“潇洒”拍桌叫板董事会、“惨遭”集团“削职”、谢绝友商天价邀约、给格力全员加薪千元……这一切是“董式营销”还是“霸气反击”呢?...虽然由于在战略布局的方向上,她与董事会存在差异导致“格力多元化布局”发展受阻,但老牛觉得他们考虑变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学史博客”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董明珠:五星级酒店不敢洗的董明珠连衣裙 格力洗衣机轻松搞定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近日董明珠身着深蓝色丝绸连衣裙,在国际质量创新大赛颁奖会亮相。她在现场表示,自己曾穿着这件衣服在中东地区出席国际会议,结果五星级酒店不敢洗这件衣服。最后回家放到格力热泵洗烘护理机半小时就搞定,而且不用熨烫,省下了干洗店的时间和费用。董明珠提到的热泵洗烘护理机”应该对应的是格力如初热泵洗护机”,在京东自营旗舰店售价1.5万元。产品简介显示,该机可通过热泵低温柔烘系统实现37℃超低温烘衣,同时省电、省水、低能耗。搭载DD直驱电机精准控制内筒转角、转速,低转角搭配特定转速柔护洗涤羊毛丝绸也

  • 格力辟谣员工旷工看生病父母被董明珠免职:造谣诽谤!

    日前,多个自媒体账号在多个平台发布标题为《员工旷工去看生病父母,董明珠直接下令:对这名员工予以免职处分》的文章。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文化传媒中心官方微博格力文传”进行辟谣。快科技查询后发现,早在2019年就有类似员工旷工去看生病父母,董明珠下令开除”的文章在网上发布,最近一篇发表时间为4月23日。

  • 直播预告 | 更新换新背景下,企业何用售后服务让销量倍增?

    继“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之后,国务院也相继印发了《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根据相关部门评估,本轮政策将催生万亿市场空间。在政府大力推动的“更新换新”政策下,企业如何通过建立更新换新的经营模式、管理机制、匹配合适的人员能力、升级数字化平台能力,来抓住市场机会,赢得政策红利。4月25�

  • 毛豆妈妈分享开箱测评是企业与个人抓住视频号商机会的起手

    杭州私域团长大会上,开箱测评百人团主理人毛豆妈妈以《用好开箱测评人人都可以抓住视频号的3个机会》为题做了分享,这次认真听了毛豆妈妈分享后,我发现,做私域,做视频号,不管你是品牌方,团长还是个人,真心,开箱测评是一个很好的切入方式。001.开箱测评助力私域销售全链路。开箱测评是企业与个人抓住视频号商业机会的起手式,如果你还没有参与,可以私信我。

  • 社会化用工前景可期,用友薪福社有效助力企业用工转型

    数智化转型时代下,用工转型与营销升级成为热点话题。近年来,企业用工不断经历着资源调配,用工多元化也已经成为常态。对于用友薪福社而言,企业在高速发展的阶段,需要不断追寻效率的提升、成本的节省、风险的控制,而社会化用工就是能够帮助企业降本增效的绝 佳方式。相比较传统用工模式,在社会化用工下企业能根据自身业务需求,进行周期性的人员使用、分�

  • 聚焦中国企业出海,PingPong一站支付解决方案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更综合性的服务

    正在举行的第135届广交会上,中国前沿产业大秀科技力量,智能汽车、储能电池、人工智能、高端医疗等产业备受瞩目。在新质生产力赋能下,我国的外贸“高材生”企业向全球市场展示中国智造乃至“中国创造”的风采,他们凭借各自的“独门秘籍”,在世界聚焦的目光中闪耀广交会全场。目前已经形成了服务科技企业的成熟方案,今后,PingPong也将加大该方案在科技企业等大型机构中的推广应用,与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崛起的步调同频共振。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维天地助力离散型制造企业提质增效,增强竞争力

    制造业是国家经济的建设基础,是我国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国民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制造工艺过程特点,制造业可分为离散型制造、流程型制造、混合型制造三类,其中离散制造包括家电、家居、纺织、火箭、飞机、国防装备、船舶、电子设备、机床、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在我国制造业中占有较大比重,其中很多重要产业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图3.全面资源管理总结SW-LIMS可助力离散制造企业信息化管理,通过转变企业的业务流程、传统管理模式和组织方式,重新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提高企业的效率和效益,增强企业的产品竞争力,提升企业的整理管理水平,规范质量管理工作流程,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星用实力展现大企风范

    在全球一体化发展的当下,企业不仅要研发、探索高新科技,造福全球人类、践行社会责任也成为了当今企业发展战略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坚持开展符合中国本土化的发展方式,包括开展乡村振兴、青少年科普教育,以及可持续发展理念等,不仅成果颇丰,更在社科院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中,连续十一年蝉联外企排名第一,总排名第二。中国三星还将不断突破自己,发挥企业力量,贡献三星智慧,在履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 解读敷尔佳:面膜行的lululemon崛起

    3月7日,央视新闻抖音号发布了女演员任素汐主演的38献礼短片《小姨》,视频以细腻的情感和真实的生活场景,讲述了一位普通女性在社会、家庭多重生活中如何坚持自我、努力奋斗的故事,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共鸣。3.成为优质女性的社交货币lululemon最初的目标顾客是年入10-15万美金、未婚、高学历的32岁的“超级女孩”,其中不乏铁人三项爱好者,往往是社区和运动潮流的领导者,也是《引爆点》中所称的内行消费者。这条商业路径可能不像一些依靠资本催熟或者是轻资产轻技术重营销的公司,能够短期内获得增长的爆发力,却更稳健和扎实,既能让企业在风口来临时抓住机会,也能在经济下行时期,仍然保持增长势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