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吴晓波:为什么所有人都看不懂小米模式

2016-07-19 09:42 · 稿源: 思达派

《吴晓波:为什么所有人都看不懂小米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家提及他的第一反应是他办了一个手机公司,连他自己给不知道小米的人介绍时,都只说这是一个手机公司,“因为太复杂了,可能要半个小时才能讲清楚...

对,他在下赌时说“小米赢在没有工厂和店面,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产品研发和用户交流上”,现在却开起了小米体验店,目标是3-4年开1000家...

“专注”——小米做手机,但是后来开始做路由器、电视盒子、电视、手环,甚至电饭煲...

吴晓波:以上质疑只是针对产品本身,在所有的质疑中,最大的质疑是关于公司生态链的...

以参与感和粉丝经济著名的小米拥有这样的研发理念是正确的吗?小米的商业模式可以被借鉴吗?苏宁、国美、联想、华为,是不是都能复制这个样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思达派”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宫崎骏的告别电影,看不懂但喜欢?

    ”不少观众走出电影院发出感慨。《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是一部有号召力且有深意的作品,但其观影门槛和宫崎骏的影响力,恐怕也很难撬动更多受众。

  • 科技碰撞运动火花!FITURE魔镜PRO实力惊艳所有人

    全国各地高校陆续拉开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的帷幕;伴随着春和景明,户外运动更是热潮涌动,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年城市定向赛、各地马拉松等赛事如火如荼。一簇花开春季,正是运动的好时节!对于日常上班族来说,除了休息日可以尽情享受户外运动,工作日不妨也在家中练起来!不久前,智能健身镜知名代表品牌FITURE魔镜Pro的火热上市,让老粉直呼贴心,也在行业内“狠狠”刷了一波新热度。作为智能健身科技行业的领先品牌,FITURE也将始终坚守初心,专注核心科技力量,完善产品迭代升级,助力线上运动更好更快发展。

  • 小米 SU7 的发布会,给车圈狠狠传递了寒气

    今天晚上小米汽车的上市发布会,都看了吧。现在正在疯狂码字的我,手掌已经拍到疼得不行,喉咙已经喊到话都说不出来。这次上市发布会成没成功,我觉得,应该不用我多说了。

  • 小米汽车副总裁:有人向KOL派发抹黑小米SU7的商单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小米SU7上市后热度爆表,每天都会有不同的话题登上热搜,吸引了非常多的关注和讨论。近日,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发布微博称:近期我们发现,不少假借米粉名义搅动舆论的现象背后,有一些不怀好意的人一直在挑弄是非。同时,我们还发现,有人在公然向KOL派发抹黑小米SU7的商单。李肖爽还表示,这些行为,实在令人不齿,他们已初步掌握部分证据,

  • 都看小米SU7!余承东:问界M9成50万元高端车的第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在小米SU7备受瞩目的当下,余承东也展现了问界的出色表现。据余承东在朋友圈透露,问界全系车型在3月份交付新车数量再次蝉联月销量冠军,尤其是M9在50万元高端车市场中成为了领头羊。M9的产能仍在不断提升中,我希望在4月份能交付超过15000台以上,加油!”余承东如是表示。之前,赛力斯汽车总裁何利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9的智能功能过于强大,一些用户不知如何使用。何利扬认为,用户反馈显示M9的智能功能过于先进,有些功能尚未被充分利用,这也是新兴技术普及过程中的常见情况。M9发布以后,用户的群体高知化、年轻

  • 有人小米SU7停在360公司楼下 惨遭保安驱离 周鸿祎收下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近期,周鸿祎计划出售他的迈巴赫S600,以换取一款国产新能源汽车,这一话题引发了网友和行业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随后,多家国内汽车制造商纷纷向周鸿祎提供车辆,以至于360公司楼下几乎变成了新能源车展览会。在此之前,周鸿祎曾向雷军索要小米SU7,但遭到了婉拒。然而,一位来自山东的网友亲自驾驶小米SU7前往北京送给周鸿祎。这位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当他试图将小米SU7停在360公司楼下时,由于阻碍了交通,被保安人员驱赶。他表示,虽然被驱赶让他感到尴尬,但他确实不知道如何进行报备。他还表示,他打算购买并

  • 第二“捕获” AI 红利的人

    AIGC技术的爆发,一定会像工业革命和信息技术革命那样,最终惠及所有人,这已成为业内共识。但在那之前,一定会有一部分人,率先享受到AI红利。当AI技术逐渐弥合了语言、文化方面、用户习惯方面的鸿沟,“出海”也更倾向于回归到商业本质:做好自身定位,找到自己的细分用户群体,以好产品和服务,博取一片自己的市场空间。

  • 小心,又一封号潮正在进行

    在见实会员群和交流群中,不断有运营团队表示自己名下企微账号被封,且频次越来越频繁。其实早在去年,见实就已发出两篇文章提出预警:只是,如今来看,封号的力度似乎变得越来越大。老铁们在这几天有没有因为使用了工具遇到封号情况?如果要让工具团队做升级,你会希望工具有哪些方面的能力?欢迎你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

  • 行业首创漂移模式小米汽车:针对具备专业驾驶经验的用户打造

    在小米汽车最新更新的《小米SU7答网友问》中,小米汽车对SU7搭载的漂移模式进行了解答。官方表示:针对小米SU7Max的漂移模式”使用场景是否有限制。小米SU7提供了自定义驾驶模式,可通过调节动力响应、前驱后驱分配比例、ESC稳定辅助控制、TC牵引力控制等多项设置来实现漂移状态。

  • 小米SU7去洗车房可以开启洗车模式 官方科普四大注意事项

    小米SU7拥有洗车模式,车主可在中控屏下方控制栏打开设置,进入到安全与服务洗车模式,点击开启或关闭该功能。小米汽车官方科普道,开启前请注意以下四点:1、开启洗车模式前请先切换至P挡,并确认模式条件是否满足;2、如使用传送带洗车机,请在开启洗车模式后挂入N挡,车辆会禁用离车自动挂入P挡功能;如人工洗车,P挡即可;3、洗车模式开启后,车辆将关闭全车车窗,折叠外后视镜;4、洗车模式开启超过60min或车速超过11km/h时将自动退出。洗车模式开启后以下车辆功能将受到限制,请知悉:1、开启空调内循环;2、哨兵模式将被禁用;3、雨刮将被禁用;4、充电口盖无法开启;5、蓝牙钥匙离车自动上锁功能将被禁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