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掌门1对1最新资讯  > 正文

短短半年,月均用户新增速度近50%,续费率80%,掌门1对1是怎么做到的?

2015-12-11 09:09 · 稿源:创业邦

《短短半年,月均用户新增速度近50%,续费率80%,掌门1对1是怎么做到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BANGCAMP二期学员企业“掌门1对1”在今年7月份拿到顺为资本领投的A轮融资后,业绩规模突飞猛进般地增长到原来的10倍...

截至掌门1对1平台预约在线上课的学员已经突破10万,剔除掉部分没有在线设备以及非精准用户,在读新增学员的增长速度月均达到近50%,遍布全国280多个城市;张翼告诉创业邦“平台续费率达到80%,部分在读学生中,甚至有家长推荐了20个付费学员”...

自7月以来,掌门1对1的市场从原来的高中1对1在线辅导扩展到初高中1对1在线辅导,开设了初中的课程之后,初中付费的学生已经占到总用户的3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