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性价比App最新资讯  > 正文

性价比App获A轮5000万融资 更名“他趣”

2014-11-20 11:14 · 稿源:资讯索引
《性价比App获A轮5000万融资 更名“他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他趣登陆东方卫视,互联网浪潮来袭

近两年,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这股新兴的浪潮走进了电视里,类似淘宝、支付宝这样的大型平台开始打起电视广告;也不乏一些以社交、电商性质的App,例如陌陌、聚美优品……都在电视广告上取得了不小的效果。

海豹信息深度报告:他趣APP,打造情趣第一品牌

海豹信息打造情趣用品第一品牌。公司是一家集两性健康用品销售,两性知识交流、社区交流互动为一体,基于 B2C 模式的综合性两性健康电商服务平台企业。公司通过自主开发和运营“他趣”手机应用软件,在线销售两性健康产品,自公司电商平台上线以来,聚集了大量忠实客户群体。健康用品行业复合增长率高达57.68%。据第三方数据,2014年中国生殖健康用品 B2C 市场交易规模达到33.8亿元,预计到2017年将达到132.5亿元销售规模,复合增?

中国情趣电商市场规模将达313.5亿元 品质成用户关注重点

情趣用品行业自 20 世纪 90 年代诞生至现在 30 年中,情趣用品种类不断丰富,品牌不断增多,行业发展潜力巨大。本次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Q1 中国情趣用品专题研究报告》主要针对了情趣电商领域进行市场解读、用户研究以及未来趋势预测。 中国情趣电商市场规模将达313. 5 亿元 行业规范亟待制定 现阶段情趣用品市场处于快速发展时期,互联网技术发展使情趣用品线上线下销售平台共同发展,多家公司群芳争艳,在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