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魔漫相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魔漫相机获得阿里A轮数千万美元融资

2014-09-17 15:57 · 稿源:资讯索引
《魔漫相机获得阿里A轮数千万美元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魔漫相机受邀日本最高级别电视台在线直播,登上日本每日新闻头条!

2 月8 日,魔漫相机参 展2017 第83届日本东京国际礼品展览会GIFT SHOW 2017,这是魔漫相机首次在日本参展,魔漫的首次出征,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魔漫相机参展现场)日本东京国际礼品展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礼品、消费品类专业性国际贸易展览会之一。8日当天,魔漫相机展区不仅人山人海,大获日本民众喜爱,还被评选为最佳参展商,领先于日本其他各大参展商。 (展会现场魔漫相机展区火爆)日本市场出于对产品的高要求,?

魔漫相机大举进入日本市场,为节日礼品铺路

2016年12月5日,魔漫相机再次被自发报道,这一次是来自日本电视台的特别专题报道。作为首个被日本电视台报道宣传的中国原创科技企业,这意味着魔漫相机代表中国的原创科技产品正式打入了日本市场。谈及日本文化产业最重要的象征,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没错,就是动漫。日本素有“动漫王国”之称,在日本的文化产业中以动漫为首,是世界上最大的动漫制作和输出国,目前全球播放的动漫作品中有六成以上出自日本,在欧洲这个比例更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