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手机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几大国产手机品牌最近都在怎么玩营销

2014-05-15 09:40 · 稿源:A5站长网

《几大国产手机品牌最近都在怎么玩营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两年,国产手机终于从山寨中脱离出各自的特性来了,小米、魅族、华为等已经深入人心,产品质量不断创新、提升的与其各异的营销也脱不开干系...

魅族比以往更在意营销了,各门户网站开始纷纷展放广告、其一贯简洁的官网购买页面也开始用活动的方式不断促进升温:搞了一些前50名购买送赠品的活动,前几日微博抢购活动又上演了一出“17.99元”错价购MX3,之前也玩过微博换购活动,甚至打起了用小米也能换购魅族的方式...

国产手机营销策略之“名人效应”...

这个策略大家都在用,互联网界玩“名人效应”玩的最好的当属马云,这当然也是因为人名气很大,一呼亿应,成功者的话大家都爱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5站长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支持手机靠近无感解锁:不限制手机品牌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今天小米在最新问答中表示,小米SU7支持手机靠近车辆无感解锁。据介绍,开通并激活手机蓝牙钥匙之后,可实现拉门解锁:即携带手机靠近车辆时,拉开车门即可解锁。也可实现靠近车辆解锁/闭锁,当在车机设置”-门窗锁”页面开启此功能后,携带手机靠近车辆时,即可实现无感解锁。携带手机远离车辆时,车辆自动闭锁,同时可看到车辆闪灯并听到鸣笛提醒。同时,此功能并不需要特定品牌手机。需要注意的事,受限于各家手机品牌的内存限制及性能策略,小米汽车APP进程可能被系统结束运行,导致解锁失败。如果出现手机蓝牙钥?

  • 别犹豫了,品牌种草营销就是现在!

    “老板说拿预算可以,ROI必须干到3,这样谁敢拿钱做推广啊?”“既要缩减今年的营销预算要求曝光量、转化率一个不能掉,我们都懵了!”......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见品牌方朋友的吐槽了。随着近几年大市场环境的变化,企业愈发追求更确定性的转化。它帮助企业从追逐流量的思维里挣脱出来,回归营销的本质以人为本看待产品,用真诚的沟通激发用户购买力。

  • 挖掘体育营销新机会!快手打造品牌营销主场,助力品牌赢战体育大年

    2024年作为体育大年,巴黎奥运会、欧洲杯等国际赛事接踵至,以村BA、村超为代表的群众体育热火朝天,户外、跑步、瑜伽等运动融入越来越多人的生活。在全民体育的热潮下,当大众目光都聚焦于体育,品牌营销便有了更多新的可能。王思洵表示,基于过往东京奥运、北京冬奥、杭州亚运和NBA等大赛运营的成功经验,2024年,快手将继续打通预热种草、赛事爆发、延续收割的赛事营销全链路,依托丰富玩法资源和科学经营策略,以“体育”打造品牌营销主场,携手更多品牌赢战2024体育大年。

  • 这家服饰品牌算是把私域店播明白了!

    从运营部门走出来,到私域成为一把手工程,珍摩的私域创出了独特“1N”私域店播模型,这是将线上直播与线下实体店结合的新型销售模式。基于这一模型,总部和门店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相互补充,形成协同效应。如果没有维护,那么如果顾客转到另一家店并受到更好的维护,他们可能会通过线上改变归属,那么后续的业绩就不属于原导购了。

  • 2023年上市国产手机激活量TOP10出炉:华为Mate60 Pro第一

    QuestMobile最新发布的《2024中国智能终端市场洞察报告》,揭示了2023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最新动态。2023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呈现逐季增长的趋势,特别是在9月新机密集发布期、双11促销季以及春节前夕,市场出现了几波购机热潮。尤其令人瞩目的是,华为MateX5以超过400万台的销量成为榜单中唯一一款折叠屏手机,同时它的单价也是最高的,平均价格为1.3万元,这一成就再次证明了华为手机在市场上的强大实力。

  • 机品牌水月雨首款手机官宣4月25日发布:3.5mm、4.4mm双音频接口

    近日,耳机品牌水月雨公布了旗下首款手机,MIAD01的真机照片和部分配置介绍,并表示该机将于4月25日发布。根据官方介绍,这款手机定位为5GHi-Fi移动音频设备,主打音乐功能,提供有3.5mm和4.4mm双耳机孔,能够当做Hi-Fi播放器,并且更轻薄。该手机于今年1月份通过了3C认证,认证产品名称为5G数字移动电话机”,支持支5V/2A的10W充电,不过水月雨研发总监曾表示充电功率会更高。

  • 求职季品牌营销怎么做?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激发新活力

    随着“金三银四”求职季的到来,东鹏饮料旗下品牌东鹏大咖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智联招聘,开展了“大咖1日体验官招募”的跨界营销盛宴,以此为契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轻松获得第一手行业前沿信息和专业观点,揭示职场发展的核心法则,帮助广大求职者在激烈竞争中找到自我,把握机遇,攀登职业生涯的巅峰。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海报图东鹏大咖凭借其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捕捉到白领群体在职场生涯中渴望不断突破、实现个人价值的心理诉求,并创造性地将品牌理念与职场文化深度融合,为求职者搭建起与行业领导者深度对话的桥梁,令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更为自信从容。通过与智联招聘的成功合作,东鹏大咖已然谱写出一曲真诚沟通、情感交融的品牌营销华章,生动诠释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共享与共创。

  • 品牌营销战略咨询公司:奇正沐古助力天能集团

    2023年,天能动力坚持“实业、科技、资本”三轮驱动,在高质量发展航道中破浪前行,并取得新的成绩。天能股份年报显示:2023年销售收入477.48亿元,同比增长14.0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5亿元,同比上涨20.77%;总资产规模为358.32亿元,同比增长10.67%;;净资产规模为154.21亿元,同比增长12.77%。奇正沐古继续携手天能,通过双方努力,未来必将开启更多发展可能,让全球用户都能享受由科技升级带来的绿色美好出行体验。

  • 利物浦都在用的AI教练,真能拯救国足吗?

    在亚洲杯一场未胜之旅结束后,国足又又又一次陷入了选帅争议。国足新帅伊万科维奇两场主胜客平新加坡,成绩也实在谈不上亮眼。你想让国足变成一支只擅长角球的球队,其他什么也不会。

  • 官宣!红旗品牌高端手机要来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据ECARX亿咖通科技”官方公告,在中国一汽第五届科技大会上,中国一汽与亿咖通科技签署智能座舱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汽副总经理梁贵友与亿咖通科技董事长兼CEO沈子瑜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座舱领域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座舱域控相关产品设计与开发、生态终端相关产品合作共创、车联网生态运营及运维等维度开展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