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二线城市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二线城市创业优劣相对论:转战还是死磕一线?

2013-05-21 08:31 · 稿源:资讯索引
《二线城市创业优劣相对论:转战还是死磕一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贷网科技赋能,创新汽车金融

微贷网科技赋能,创新汽车金融近年来,面对新技术浪潮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科技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对金融进行渗透,中国金融业态呈现多样化,科技金融这种新业态正在快速发展。正因如此,车贷行业自2015年左右开始爆发,2016年限额令之后更是成为网贷热门资产类型。2016年底,涉足P2P车贷业务的平台数量大约在1000家左右,而到了2017年,车贷平台数量到达顶峰,存数超1700家。由此可见,未来车贷领域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企业必须在?

小米回应“小米之家取消员工提成”:此信息完全失实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从今年开始小米之家全​面取消了员工提成,改为底薪和绩效。根据员工级别的不同,底薪也不同,底薪是 3300 元起。

高通与贵州省合资公司将于月底关闭 曾获5.7亿美元投资

据科技博客The Information消息,高通与贵州省合资企业华芯通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HXT)将于本月底关闭。据启信宝数据显示,该公司成立于 2016 年,注册资本 486999 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基于ARM的服务器芯片组解决方案的设计、封装、测试、销售等。截至 2018 年 8 月,该公司已获得了高通与贵州省5. 7 亿美元的投资。

这波“走心”公益,竟然是《青春有你》最好的“攻心计”

从香蜜女孩绝不认输到镇魂女孩双子塔出道,再到卫龙女孩大旗不倒…… 2018 年,粉丝文化完成了从“圈内自嗨”向“最强输出”的蜕变。越来越多的品牌意识到,不论是宣传推广还是种草安利,粉丝都已是当之无愧的“第一生产力”,所处圈层文化也成了品牌营销人的必修课。 而最近做得好的,当属已经收官的《青春有你》。该节目联合训练生们、各大品牌,以一场又一场“青春有你,公益同行”,玩出了粉丝营销的不俗成绩,同时,在观众?

马斯克的超级高铁与区块链

超级高铁运输技术(Hyperloop Transport Technologies)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Bibop Gresta透露,已经制定了利用区块链技术作为解决“碎片”交通系统的基础解决方案。

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微信电脑版恢复方法

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这些微信电脑版恢复方法你都知道吗?经过几年的发展,微信显然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小帮手,几乎是人手必备的一个社交软件,但有时候一个不慎操作,就会误删了微信里面的聊天记录,无关紧要的还好,就怕是一些重要客户或值得纪念的记录,肯定是急需找回的,今天我们就针对这个问题,一起来看看如何找回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方法一:从电脑端备份中恢复现在电脑工作时,需要用到微信也是

海岛大亨6第一关主线任务怎么做?第1关主线任务详解

海岛大亨6第一关的主线任务怎么做呢,第一关的主线任务怎么快速完成,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第一关主线任务的完成攻略。

强强联手三大电商平台 realme即将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2019 年 4 月 19 日 ——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宣布与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就国内市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自去年 5 月成立至今,realme已先后进入海外 10 个市场,并成为多地成长最快的手机品牌。此次与国内顶尖三大电商平台均达成战略合作,也预示着realme进入国内市场的日期已经临近。对于此次战略合作,京东表示:“此次战略签约,京东将与realme整合双方优势,依托京东强大的营销服务和物流配送体系,帮助realme?

拳头产品探探涉黄被下架:陌陌回应

4 月 28 日,知名陌生人社交APP探探遭全面下架,在各大安卓应用市场已经无法搜索到,原因是传播淫秽色情等违规违法信息。

新上市硅谷公司Zoom超越Lyft 成为今年科技IPO市值第一名

最近上市的美国硅谷科技公司Zoom,在短短第三天的交易中,市值已经超过Lyft,成为今年上市的所有科技公司中市值最高的企业。本周二,Zoom股价上涨5%,至 69 美元,收盘时资本市值显示为 177 亿美元。同一天Lyft的股价下跌1.1%,至60. 25 美元,目前市值为 172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