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云笔记最新资讯  > 正文

Evernote CEO:不急于上市 放长线钓大鱼

2012-11-07 13:14 · 稿源:资讯索引
《Evernote CEO:不急于上市 放长线钓大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Galaxy S10口碑爆表 网友:买它就对了!

三星GalaxyS10系列已经上市一个月,受到了购机用户广泛的好评。作为盖乐世十年旗舰的巅峰之作,Galaxy S10系列在外观、屏幕、拍照、娱乐性能等多方面表现优异,再一次展现了安卓机皇的风范,树立了旗舰手机的新标准。在微博、小红书等社交网站也有很多朋友表示:“种草了GalaxyS10+!”那么现在就来看看,这款手机究竟表现如何。三星自2008年发布第一代AMOLED屏幕之后,就奠定了在屏幕领域的霸主地位。经过这十年的不断探索,超越?

《王牌星机》大咖说,“网瘾”总裁现场猛爆料

4月10日,久受期待的OPPO Reno新机终于迎来了新品发布会。为迎接这款星机的面世,京东手机重磅打造《王牌星机》OPPO Reno项目,不仅邀请到JD大手哥参与神秘惊喜的“现场开箱测评”环节,更是邀请到OPPO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先生进行爆料解密式重磅专访。《王牌星机》大咖说之“爆料网红总裁”沈义人,现场高能回答惊喜不断25岁全面负责OPPO营销策划与管理工作,30岁成为OPPO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的职场之路可谓是当下年轻人?

新上市硅谷公司Zoom超越Lyft 成为今年科技IPO市值第一名

最近上市的美国硅谷科技公司Zoom,在短短第三天的交易中,市值已经超过Lyft,成为今年上市的所有科技公司中市值最高的企业。本周二,Zoom股价上涨5%,至 69 美元,收盘时资本市值显示为 177 亿美元。同一天Lyft的股价下跌1.1%,至60. 25 美元,目前市值为 172 亿美元。

格力集团采购格力电器转让券商及法律服务

近日,珠海产权交易中心发布公告,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分别采购“格力电器国有股份转让券商服务”、 “格力电器国有股份转让法律服务”, 报价上限均为 98 万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19 年 4 月 24 日 15 时 00 分。

法国财政部长:区块链是政府的优先事项

在 4 月 16 日至 17 日巴黎区块链周峰会举行之前,法国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区块链技术是法国政府的优先事项。

饿了么开始提高外卖商家费率?官方回应

饿了么称:总体而言,口碑饿了么不仅没有涨费率,还在有节奏、方向明确地降费率。口碑将持续保持低费率,最低将降到现在市场通用费率的一半。对于费率调整,饿了么口碑方面称,少数商家因为优惠期满以及物流服务升级的原因,会进行费率小幅调整,所有的调整均与商家有充分的沟通,并经商家确认后生效。

艾媒2019年4月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口碑排行榜出炉:中兴第一

​5 月 5 日消息,根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 2019 年 4 月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口碑排行榜》,位居前三位的分别是中兴、OPPO、魅族,用户口碑指数是57.93、48.81、48.71,整体呈中立偏正面情况。

我为歌狂真人版什么时候出 我为歌狂真人版电视剧播出时间

5月6日,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宣布 音乐动画《我为歌狂》将推出真人版电视剧,我为歌狂是很多80后90后的童年回忆,大家对于这部剧的期待自然是满满当当,那么我为歌狂的真人版什么时候才会正式播出呢?

王者荣耀开黑利器:腾讯WiFi管家开启专属游戏加速,告别卡顿延迟

5 月 5 日,《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盛大开幕,狂欢礼包、王者快跑等活动激发了众多王者玩家的战斗意识。然而,对于玩家来说,除了系列官方激励活动,网络流畅才是尽情开黑的关键。腾讯WiFi管家优选全国 3 亿优质公共WiFi,满足用户随时随地开黑的需求,更有极速游戏通道为《王者荣耀》进行官方加速,成为五五开黑节期间玩家的上分利器。 (图:《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官网活动页面) 打破场景限制,腾讯WiFi管家助你随时随地连网?

天涯社区终止新三板挂牌 或将备战科创板

4 月 18 日消息,天涯社区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公告》,公告显示,天涯社区自 4 月 17 日起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