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Splashtop2最新资讯  > 正文

Splashtop 2:把你的PC搬到iPad上

2012-06-29 08:41 · 稿源:资讯索引
《Splashtop 2:把你的PC搬到iPad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G 试商用快速推进 国内 16 个省份打通 5G 电话

据 21 世纪经济报道消息,据梳理发现,目前国内至少已有 16 个省区市打通 5G 电话,除上述河南外,还包括安徽、福建、河北、江西、山东、江苏、贵州、天津、广西、湖北、辽宁、北京、上海、四川和广东等。从分布看,占比较多的明显是东部省份,已有 9 个,而中西部有 7 个。

巴黎圣母院至少8年不开放 小红书记录游览美好瞬间

刚刚遭遇火灾的巴黎圣母院再传噩耗,据媒体报道,圣母院重修至少需要8- 10 年时间,在此期间可能不会对外开放。这对于全世界热爱美好生活的人来说都是一个伤心的消息,圣母院每年接待超过 1300 万游客。 圣母院是全人类文化瑰宝,而小红书上已经留存了 4000 多条来自全世界各地网友写的关于圣母院游览的笔记,记录了圣母院优雅浪漫的景色,更表达了共同对于美好生活方式的追求。更有小红书用户网友表示,圣母院会继续她的优雅和浪

干货—深度解析汽修门店经营能力下降的四大要素及对策

2019 年以来,汽车后市场门店仍面临着利润摊薄、环保压力、客户流失率提升等压力;行业统计数据表明, 2018 年汽车后市场大约 44 万家汽修门店中,门店的整体盈利率在下降,盈利的门店数量不断减少。“在经济形势不明朗的今天,很多汽修门店经营或将陷入‘毛利’陷阱,从而被淘汰掉。”业内人士表示。在对汽车后市场门店的经营分析中发现,门店仅能依靠零部件加价等经营方式维持,而随着汽车配件市场不断电商化、透明化,“汽车后市

tws蓝牙耳机怎么样?下单前先看这三点选购诀窍

虽然tws蓝牙耳机在生活中已经十分常见了,但很多人还是会困惑怎么样去挑选一款好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太便宜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使用起来后患无穷,频频出现问题,蓝牙卡顿、断续等等,非常影响使用。下单之前大家可以先看看,小编今天整理的三招靠谱的选购诀窍,看是不是可以帮助到你。1、音质是重中之重耳机最主要的用途是听音,因此,无论是在什么场景下使用,音质都是重中之重的考虑因素。因为蓝牙传输的时候对声音会有一定的压缩

OFweek 2019 | 万兴科技:智能家居业务应放眼全球

4月23日,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高科会主办,OFweek物联网承办的“OFweek 2019 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展览会”在深圳举办,近千名物联网行业大咖、专家、企业高层及行业精英莅临现场,一起思考碰撞,分享物联网产业发展的洞见。万兴科技(300624.SZ)战略总监张铮受邀参与此次盛会,并在OFweek 2019分会场——中国智慧家庭高峰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与物联网从业者一起分享智能家居在海外市场的一系列重要机遇。他指出?

新加坡金融监管机构认可区块链跨境支付的潜力

在麻省理工学院 5 月 2 日举行的商业区块链活动中,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首席金融科技官Sopnendu Mohanty表示:区块链具有加快跨境支付的潜力,而央行数字货币“潜力不大”。

一起来捉妖专属猫怎么繁殖?专属猫繁殖条件介绍

一起来捉妖手游专属猫要怎么繁殖,繁殖专属需要哪些条件,这里我们看下繁殖属性好的专属猫的方法。

销量持续飘红,三星Galaxy S10系列货用户好评

三星Galaxy S10系列上市后销量一路飘红,风头甚至盖过了发布降价消息的苹果以及刚刚上市的华为P30系列产品。很多人在此前对于三星Galaxy S10系列产品并不看好,但是如今该系列产品能够力压一众竞争对手,俨然成为安卓机皇代名词呢?相信最有发言权的还是消费者。 自3月份上市以来,三星Galaxy S10系列产品就屡屡打破天猫,苏宁,京东三大电商平台销量记录,线下更是门庭若市,赢得了用户的关注与好评。更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全球首创骁龙855+F2FS文件系统 中兴天机10 Pro安兔兔官方跑分最高!

据安兔兔官方爆料,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跑分高达381136分,(不考虑其它厂商公布的所谓实验室成绩)中兴Axon 10 Pro是目前采用骁龙855芯片的手机中分数最高的5G手机,锁定安卓机皇地位。Axon 10 Pro搭载最新一代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在CPU及GPU等性能测试中,相比其它骁龙855旗舰机型的优势不突出,但在MEM(内存+存储)成绩方面高出150%以上。据中兴方面透露,这得益于中兴的F2FS文件系统优化。多次测试结果显示,相对传统的EXT4格式文?

小豹AI单词宝4月26日达令家首发 拯救父母“渐崩式”辅导

4 月 24 日,猎豹移动与新电商达令家在京举办战略合作签约暨小豹AI单词宝全网首发仪式,双方将结合各自资源与优势,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共创共赢。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达令家创始人兼CEO齐燕等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图为猎豹移动与达令家达成战略合作) 此次仪式上,猎豹移动还重磅宣布旗下全新AI交互学习产品小豹AI单词宝将于 4 月 26 日正式在达令家首发。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表示,推出小豹AI单词宝是猎豹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