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Cater2.Me最新资讯  > 正文

Cater2.Me开启O2O模式 新推自营尝鲜餐厅

2012-04-10 16: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0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一直专注于利用网络连接小餐馆与企业公司的网上订餐服务Cater2.me日前从线上走到线下,开设了其自营尝鲜餐厅BetaKitchen,帮助客户更好地选择满意的餐馆与厨师。

Cater2.me是美国旧金山一家成立于2010年底的创业公司,致力于使公司员工原本单调无味的工作餐更加多样化。该公司联合创始人亚历克斯·洛顿(Alex Lorton)和扎克·约斯特(Zach Yungst)都毕业于沃顿商学院,创办Cater2.me之前,他们在旧金山市中心的工作经历给了其创业灵感,他们发现一般在办公大楼外有各种民族风味餐馆和琳琅满目的食品车,但大楼里只有平淡无味的工作餐。所以他们希望能够通过Cater2.me将多样化的美食带到办公楼里。

公司的后勤经理或负责管理公司工作餐任何其他人,都可以到Cater2.me网站输入并提交需求,如每星期一、三、五,需要给50人提供工作餐,其中5个是素食主义者,然后Cater2.me就会负责处理工作餐配送的全过程。它提供的菜肴来自各种小餐馆和食品车,非常适合没有资源条件开设内部食堂的公司。

扎克·约斯特表示,此次开启O2O模式,创办自营尝鲜餐厅BetaKitchen是为了能让客户能有更多的自主选择权,亲自品尝到出自洛杉矶不同厨师之手的美食,在试吃过后可以回到Cater2.me网站给食物和厨师评分,最终投票选出最满意的餐馆与厨师。

因为订餐过程非常简单,而且Cater2.me也很重视客户的反馈,包括Yelp、Eventbrite、Tagged、Square、Dropbox、Twilio、Causes、Posterous和Heyzap等在内的多家知名初创公司均已成为了Cater2.me的客户,其中自然也包括很多非初创公司,目前每月提供午餐的数量达4万份,有的公司甚至还依靠Cater2.me提供早餐。最新的自营尝鲜餐厅BetaKitchen位于洛杉矶南市场,从本周五开始试运行。(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