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

  • QuestMobile2020微信小程序生态洞察报告:MAU大于十万微信小程序数量4400+,月人均使用时长60分钟+

    自2017年1月上线第一批小程序,微信便从工具型应用开始升级为操作系统,以小程序为核心的应用体系与内容体系(公众号、订阅号、视频号)、广告体系(微信朋友圈广告、小程序广告、公众号广告)相互嵌套,通过导流、社区、支付、通讯等功能实现内部循环,并与各垂直服务行业实现外部联动,为商家打造出了一个开放式的服务平台。

  • 联发科预计Q4营收在209亿元至227亿元之间 同比增长38%-50%

    1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半导体公司联发科预计,2020年第四季度,该公司的营收将在新台币895亿元(约合人民币209亿元)至新台币973亿元(约合人民币227亿元)之间,同比增长38%-50%,环比持平或最多下降8%。此前,在10月底,联发科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收新台币972.75亿元(约合人民币227.82亿元),同比增长44.7%%;实现净利新台币133.67亿元(约合人民币31.3亿元)

  • 蔚来股价周一涨9%创新高 市值达450亿美元高于上汽集团

    11月3日消息,蔚来股价涨势如虹,周一涨近9%至33.32美元,盘中最高达34.94美元,创新高。蔚来股价表现上汽集团股价表现如图所示,蔚来市值约449.4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06.8亿元),相比而言,上汽集团(SH:600104)市值约2821.56亿元。蔚来昨日宣布,10月共交付新车5055台,创品牌单月交付数新高,同比翻番,并自今年3月以来连续第8个月实现同比增长。这是蔚来月度交付数首次突破5000台。其中,电动智能轿跑SUV蔚来EC6?

  • 理想汽车股价上涨13% 10月交付3692辆汽车刷新单月交付量纪录

    1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周一美股收盘,电动汽车制造商理想汽车股价上涨13.44%,报收于22.88美元,公司市值达191.36亿美元。昨日,理想汽车公布了10月份的交付数据。该月,该公司交付了3692辆汽车,与9月份交付的3504辆相比“稳步增长”,这也是该公司连续三个月刷新单月交付量纪录。2020年1月至10月,理想ONE已累计交付21852辆。这款车是理想汽车的首款车型,它是一款大型六座位高端电动SUV,于201

  • 小鹏汽车10交付3040台 P7单月交付2104台

    11月2日,小鹏汽车公布了其2020年10月交付成绩。小鹏汽车单月总交付量达到3,040台,同比增长229%,连续两个月达到3,000台以上;·同时,今年1-10月小鹏汽车累计交付量已达到17,117台,同比增长64%;·小鹏P7单月交付2,104台,连续两个月达到单月2,000台以上。·10月环比9月交付量有所下降,但销量表现整体上连续两个月超过3,000台。今年10月20日,第10000辆小鹏P7在小鹏汽车在肇庆小鹏汽车智能网联科技产业园正式下线;

  • 蔚来10月交付量5055台创纪录 新车型EC6交付883台

    11月2日,TechWeb从蔚来官方获悉,蔚来10月共交付新车5055台,创品牌单月交付数新高,同比翻番,并自今年3月以来连续第8个月实现同比增长。这是蔚来月度交付数首次突破5000台,也是中国高端汽车品牌月销量首次突破5000台。其中,电动智能轿跑SUV蔚来EC6交付883台。这是EC6首个月度大规模交付,呈现出热销的态势。EC6是蔚来第三款量产车型。至此,EC6、ES8和ES6三款车型均实现交付即热销。蔚来产品平均售价超40万元,售?

  • 昆仑万维Q3营收5.47亿元 同比减少41.5%

    11月2日消息,昆仑万维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公司营收5.47亿元,同比减少41.5%;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01亿元,同比增长40.11%。前三季度,昆仑万维营收22.7亿元,同比减少15.88%;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1.75亿元,同比增长341.62%,其中29.48亿元来自于第二季度出售Grindr所产生的投资收益所得。昆仑万维2020年6月,昆仑万维转让旗下社交软件Grindr Inc.所有股权完成交割,获得2

  • 半导体设备商东京电子预计2020财年营收达830亿元 同比增长15.3%

    1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半导体制造设备厂商东京电子日前发布了公司最新的财务数据。东京电子预计2020财年公司营收达1.3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30亿元),同比增长15.3%。东京电子东京电子(Tokyo Electron Limited.)预计2020财年公司利润达21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34亿元),同比增长13.4%。受5G网络普及等推动,半导体的需求增加,东京电子客户的设备投资也在扩大。东京电子2020财年上半年营收达6681.6亿日元?

  • 2020胡润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 黄铮第一,过去一年财富狂涨850亿

    今天,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今年共计69位富豪上榜,比去年多15位,其中,超六成白手起家80后创立的企业从事的是B2C业务。

  • IDC公布Q3全球平板出货报告 苹果1390万台位居榜首

    1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分析公司IDC发布2020年第3季度全球平板电脑的市场分析报告,2020年Q3平板电脑全球市场出货量达4760万台, 同比增长24.9%。不同于本季度全球手机市场排名,在平板电脑全球出货量中苹果位列榜首。苹果IDC认为,由于疫情的原因,人们对于远程办公、娱乐和休闲需求的增加,推动了平板市场的增长。与IDC刚刚公布的全球手机市场数据相比,各品牌平板电脑的出货量都呈现增长趋势。在全球476

  • 双11首日最全战报出炉!他们赢了自己却都输给了他?

    2020年的双十一,比以往来的更早一些。11月1日0点,天猫双11正式开启,第一波售卖期为11月1日-3日,第二波售卖期为11月11日。这是天猫12年来首次对双11时长进行调整。

  • “打工人”变“尾款人”,这届年轻人有多难?

    白天打工人,晚上尾款人,11月1日就是打工尾款人的“死期”。随着李佳琦的“OMG,买它”“不要睡了,醒醒”,有多少白天努力养家的打工人,一不小心晚上就变身为熬夜花钱的尾款人,即付了很多定金欠了一屁股尾款的双11剁手一族。

  • 英特尔预计今年营收753亿美元 超出去年四季度预期

    10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巨头英特尔第三季度的营收同比下滑4%,环比下滑7.6%,他们预计第四季度营收同比环比仍将继续下滑。在第三财季的财报中,英特尔预计他们第四季度营收174亿美元,这一预期较去年四季度创纪录的202亿美元低28亿美元,预计同比下滑13.86%,较三季度的183亿美元也有明显下滑。但由于英特尔第一和第二季度的营收同比大幅增加,即使第四季度和第四季同比下滑,他们今年全年的营收同比仍将?

  • 内容为王的泛资讯行业,都有哪些大趋势值得关注?

    这些不乏专业、甚至带着一丝丝硬核味道的问题,并不是源于什么知识付费课程节选,也不是出自什么严肃学术论文,而是今日头条上高热度PUGC知识科普内容的一个缩影,它们面向最普通用户群体,以专业人士深入浅出的知识见解,在谈笑风生间帮助每一位用户“涨姿势”。

  • 将工具型APP转变成高频打开的内容平台:疫情下在线旅游企业如何化危为机?

    距离2020年结束只剩下63天,想必今年各行各业在做年终总结时,新冠疫情是绕不开的话题。在这个话题下,各行各业都有几乎吐不完的苦水。很多媒体报道分析称疫情对实体经济冲击巨大,但是三言财经认为,受此次疫情影响最大的行业非旅游业莫属。

  • 沙滩上的新东方,和它错过的浪潮

    教育行业最近有两个大事件,一是新东方赴港二次上市,二是猿辅导获得22亿美元融资。一个是老大哥,一个是新巨头,少有的一次,它们站在了同一个坐标系里。过去多年,新东方是中国教培行业的王者,很多人曾打着“颠覆新东方”的旗号来挑战它,但大部分都失败了。第一次出现变局是在三年前的7月,好未来市值127亿美元,超越新东方;第二次是在今年3月,中公超越新东方;第三次是在今年8月,跟谁学市值挤进行业前三,新东方退到第四;最?

  • 谷歌云第三季度营收34.4亿美元 同比增长45%

    10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第三季度,谷歌云(Google Cloud)营收为34.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3.8亿美元相比,同比增长45%。当地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后,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的营收为461.7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的404.99亿美元,同比增长14%,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28.8亿美元。第三季度,该公司的净利润为112.4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70.68亿美?

  • iPhone销售额第四财季同比下滑21% 苹果市值蒸发约千亿美元

    10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2020财年第四财季财报。报告显示,苹果在截至9月26日的第四财季营收为647亿美元,其中,iPhone销售额为264亿美元,同比下滑21%。苹果财报截图外媒表示,投资者预计苹果iPhone的营收下降,因为此前的推迟发布令消费者继续等待,与以往相比又多等待了几周才升级换代。不过,消费者推迟换机的影响比分析师原本的预期更大,苹果股价周四盘后下跌,市值蒸发约千亿美元。iP

  • 苹果2020年第四财季营收高于预期 有望在下一季度创下历史新高

    10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iPhone销量下降了21%,但得益于居家办公增强了Mac和iPad需求,苹果9月财季的营收还是创下纪录。苹果据公司财报显示,截至9月的第四财季营收为647亿美元,超过预期的640亿美元。由于iPhone 12延迟发布,上一季度iPhone的销售收入为264亿美元,低于上年同比的334亿美元。并且今年4款新型号还有2款仍未开售。公司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对分析师表示:“我们预计,?

  • 诺基亚三季度营收52.94亿欧元 5G商用合同已经过百

    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在今日发布了新CEO佩卡·隆德马克(Pekka Lundmark)上任后的首份财报,营收有下滑,但利润有提升,他们获得的5G商用合同也有明显增加。诺基亚的财报显示,他们在三季度营收52.94亿欧元,较去年三季度的56.86亿欧元减少3.92亿欧元,同比下滑7%,但高于上一季度50.92亿欧元,同比下滑的幅度较上一季度的11%也有收窄。利润方面,财报显示诺基亚三季度的毛利润为19.76亿欧元,略高于去

  • 美国云服务商Fastly第三季度营收7100万美元 同比增长42%

    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云服务商Fastly公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的营收为71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980万美元相比,同比增长42%。如果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该公司第三季度的毛利率为59.8%,高于去年同期的56.1%;每股亏损0.04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0.09美元。Fastly表示,第三季度,其客户数量从前一季度的1951个增加到2047个,其中企业客户?

  • 索尼第二财季净利润44亿美元 同比增长145%

    索尼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索尼公司(TSE: 6758)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索尼第二财季合并营收为2.1135万亿日元(约合202.74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2.1223万亿日元基本持平;归属于索尼股东的净利润为4596亿日元(约合44.0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879亿日元增长145%。(作者/箫雨)

  • AMD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56% 净利同比增长225%

    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芯片制造商AMD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的营收为28亿美元,同比增长56%;净利润为3.9亿美元,同比增长225%;每股收益为0.32美元,同比增长191%。该公司第三季度的营收为28亿美元,同比增长56%,环比增长45%,主要得益于企业、嵌入式和半定制事业部以及计算与图形事业部营收的增长。如果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该公司第三季度的净?

  • 阿里巴巴市值创历史新高 总市值超8500亿美元

    当地时间10月27日,美股中概股多数上涨,阿里巴巴国内电商巨头阿里巴巴美股股价暴涨3.35%,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截至昨日收盘,阿里巴巴股价报317.14美元,目前总市值为8580.66亿美元。

  • 微软2021财年Q1营收372亿美元 其中商业云业务营收达152亿美元

    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微软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的总营收为372亿美元,同比增长12%,净利润为139亿美元,同比增长30%;每股收益为1.82美元,同比增长32%。该公司第一季度的总营收为372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330.55亿美元,超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57.2亿美元。其中,商业云业务营收达到152亿美元,同比增长31%。具体来说:生产力和业务流程业务营

  • QuestMobile2020中国移动互联网秋季大报告:快、头系抢食腾讯系,华为侵蚀苹果、小米,用户争夺“内卷”,如何突围?

    广告市场在探底之后快速恢复,到Q3同比增长了22.7%。当然,这背后,还有一些深层原因在发生悄然作用,比如,疫情到来后,证明了用户网络依赖度很高,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用户网络依赖度,以及,00后、70后用户比例逐渐扩大,下沉市场形成了二次红利,这些都让“春江水暖鸭先知”的互联网公司感到激情、兴奋,从疫情开始就逆势投放,大力抢夺传统企业的市场份额。

  • AMD 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公布:净利润暴涨225%

    在公布350亿美元收购FPGA第一大厂赛灵思的同时,AMD还提前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的财报,一片向好,连创纪录。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AMD今年第三季度取得创纪录收入28.01亿美元,同比增

  • Canalys: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约5000万台 小米1310万台排名第一

    据第三方机构Canalys数据显示,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约为 5000 万台,创历史新高。其中,小米手机以 1310 万台蝉联榜首,市场份额达26.1%。

  • 旺宏电子第三季度营收达25.7亿元 同比减少8%

    10月27日消息,台湾半导体公司日前公布了2020年第三季财报。财报显示,旺宏电子第三季度营收达新台币109.57亿元(同比减少25.7亿元),同比减少8%。旺宏旺宏电子第三季营业毛利及营业毛利率分别为新台币39.34亿元及36%。营业毛利相较前一季增加21%,也较去年同期增加10%。旺宏电子第三季税前净利为新台币18.61亿元。相较前一季增加33%,较去年同期约略持平。第三季税后净利为新台币16.18亿元。旺宏电子的产品包括NAND?

  • 猎聘:三季度北上广深杭中高端人才平均年薪均超20万元

    今天,猎聘发布了《2020三季度中高端人才就业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三季度,中高端群体就业开始回暖,人才紧缺程度呈上升趋势。其中,互联网行业人才需求最旺盛,三季度互联网行业新发职位占比在各大行业中位居第一,超过1/4。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