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猎聘:三季度北上广深杭中高端人才平均年薪均超20万元

2020-10-27 16: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 消息:今天,猎聘发布了《2020三季度中高端人才就业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三季度,中高端群体就业开始回暖,人才紧缺程度呈上升趋势。其中,互联网行业人才需求最旺盛,三季度互联网行业新发职位占比在各大行业中位居第一,超过1/4。

薪酬方面,2020年三季度,整体中高端人才实际平均年薪24.48万元。其中北京中高端人才实际平均年薪最高,达28.21万元。2-5名分别为上海、深圳、广州和杭州,平均年薪分别为26.81万元、26.30万元、23.29万元和21.91万元。

而从行业上看,平均年薪最高的是金融行业,年薪25.59万元,是唯一一个平均年薪超过25万元的行业。其次是互联网、房地产、电子通信、制药医疗、消费品、能源化工和服务外包行业。其中,互联网行业人才平均年薪24.50万元,房地产行业平均年薪为22.50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