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SE2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在2020年可能推出两款iPhone SE 2型号

2020-01-03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 消息:此前有报道称平将会推出iPhone SE 2,如果消息靠谱的话,在几个月之后大家就能看到这款低端苹果设备了。

而根据digitimes一份报告称,iPhone SE2 系列不止有一个型号,而是有两个。不过这两款型号并不能同时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报道称,第二款iPhone SE2 显示屏尺寸可能在5. 5 英寸到6. 1 英寸之间,尚不清楚其它规格消息。

在发布时间方面,报道称第二款iPhone SE2 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和 2020 年款的苹果旗舰手机一同发布,也有可能会在 2021 年才会发布,这似乎与之前关于iPhone SE 2+型号的传言一致。

当然,对于这一报道是否可信仍需持有怀疑态度。可以看到的是,很多人对入门款iPhone还是相当感兴趣的,所以苹果希望推出更便宜的机型占领低端市场是有道理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