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否认常程与联想签有竞业禁止条款:竞业补偿没拿

2020-01-03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 消息:据第一财经报道,昨日,针对“联想与常程签有竞业协议”一事,小米集团方面回应称:“没有竞业条款,竞业补偿没拿”。

昨日,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微博宣布,前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加入小米,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

随后,联想集团方面回应称,公司与所有高管均签有竞业禁止条款,如确有违约,公司将在法律框架内寻求问题的妥善解决,共同营造尊重契约精神的人才流动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余承东否认“任正非下令禁止说遥遥领先”:谣言

    快科技4月2日消息,遥遥领先”是余承东在华为发布会上常用的词汇,形容竞争对手与自家产品的差距。今日,词条任正非据传下禁令一句遥遥领先罚款一万”突然登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热议。事情起因是有媒体报道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发文称,据可靠消息说,任正非在华为内部给余承东下了禁令”,每再提一句遥遥领先”罚款一万。对此,元新闻”向余承东求证,余承东在

  • 没拿驾照 周鸿祎公布自己选车标准:一共6点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周鸿祎要卖到自己的迈巴赫S600换一台国产新能源体验,视频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很多网友和国内厂商的关注,有人甚至直接推荐金龙大客车,理由就在于空间大。周鸿祎最新发布视频感谢网友和车圈朋友,明确拒绝了金龙大客车,并表示自己挑花了眼,然后认真思考了下,于是公布自己选车的6项标准。他声称,自己至今没有驾照,也没开过车,不但不是老司机,连司机都不是,所以自己对车的要求更多在于后排,1、空间足够大:自己之所以选那台迈巴赫就是因为它是奔驰S600的加长版,空间大,后座舒服点。2、要足够安全:安全是最大的

  • 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开启新征程:构筑全栈AI能力 深耕细分行

    4月2日,以“全栈AI 赢定未来”为主题的2024/25财年联想中国区誓师大会政企业务群分会在北京联想总部举行。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总经理王立平表示,在联想集团开启第五个10年的关键时刻,联想中国政企客户业务群将以全栈AI能力,深耕行业细分市场,开启新征程。如今,以生成式AI为代表的AI技术呈现爆发式突破,产业加速变革,客户对一站式智能化的产品

  • 首创漂移模式!小米汽车:针对具备专驾驶经验的用户打造

    在小米汽车最新更新的《小米SU7答网友问》中,小米汽车对SU7搭载的漂移模式进行了解答。官方表示:针对小米SU7Max的漂移模式”使用场景是否有限制。小米SU7提供了自定义驾驶模式,可通过调节动力响应、前驱后驱分配比例、ESC稳定辅助控制、TC牵引力控制等多项设置来实现漂移状态。

  • 数据:三分之二制药顶级公司禁止员工使用 ChatGPT

    最近ZoomRx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20家最大的制药公司中有三分之二禁止员工使用ChatGPT,这是因为他们担心敏感内部数据的安全问题。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尽管ChatGPT在药物开发中有提高效率和效果的潜力,但大多数制药公司对这项技术持谨慎态度。根据OpenAI的说法,Moderna正在进行名为DoseID的试点项目,使用ChatGPT分析和可视化大型数据集,以确定最佳疫苗剂量。

  • 雷军称终于到了交作的时候 小米SU7今晚发布

    今晚19:00,小米汽车将揭开其首款车型小米SU7的神秘面纱,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在历经三年的精心打造后终于要与公众见面。小米CEO雷军在今日的发言中难掩激动与紧张之情,他坦言:“好久没有这么兴奋、这么紧张了,造车3年,终于到了交作业的时刻,不紧张是不可能的。我们将共同见证小米SU7的发布,期待这款凝聚了小米三年心血的车型能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 AI原生方案服务应对智能新时代IT需求,联想开启企智能体落地元年

    4月18日,以“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第十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全面展现了联想集团基于混合式人工智能判断的核心主张、战略图景和最新技术成果。正如本次大会的主题“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联想通过推动整个产业生态系统,在开发和应用的各个环节,保证人工智能的普惠性、公正性和包容性,让人人都能从人工智能的发展中获益,打造一个“让世界充满AI和爱”的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 卢伟冰谈小米SU7对行贡献:对纯电有顾虑的用户开始向往纯电

    小米集团的卢伟冰表示,若干年后回顾小米SU7对汽车行业的贡献,也许是加速了产业从earlymajority到latemajority阶段的迁移,使对纯电汽车持有顾虑的用户开始向往纯电车。小米SU7的单电机标准版车型拥有最大功率220千瓦,配备了73.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根据CLTC标准的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小米SU7在高速行驶4至5小时时表现出色,平时上班一周只需充电一次即可。

  • 小米高管否认卖一部SU7亏6800元:与实际偏差较大

    花旗发布了一份关于小米集团SU7的预测报告,其中指出该车型在4月份的交付量有望达到5000至6000部,全年交付量预计将在5.5万至7万台之间。这一数据体现了市场对小米汽车业务的积极预期。徐洁云在回应中也提到了这一点,她表示,在过去的几周里,小米SU7的订单还在持续增加,公司也在全力提升交付能力,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 小米回应SU7线束用铝不用铜:行趋势 绝非“偷工减料”

    快科技4月5日消息,针对小米SU7使用铝质线束而非铜质的疑问,小米汽车官方给出了解释。小米汽车方面指出,当前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在充电线束等部件中选择使用铝质导体,小米SU7同样遵循这一趋势。官方强调,虽然铝导体与铜导体在导电性能上有所区别,但通过调整截面积,它们可以实现相同的电流承载能力。同时,铝导体具有轻量化的优势,其重量比铜轻约30%。对于电动汽车而言,鉴于对续航里程和快速充电的关注,行业内普遍趋向采用铝替代铜,以实现更高效的能源利用和性能要求。因此,将小米汽车的做法视为偷工减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雷军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