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发布2019年度入坑账单 十大入坑趋势你中了哪些?

2019-12-30 17: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今日,淘宝发布了 2019 年度入坑账单,用户通过手淘APP搜索“请查收2019”即可直达。其中,十大入坑趋势包括了:你vlog了么、国潮崛起、国风正流行、吃货的品格、垃圾要分类、猫猫猫猫狗、全民潮玩、为颜值买单、OMG买它、5G的速度等。

淘宝数据显示, 2019 年 31 岁- 35 岁的女性成为vlogger里的中流砥柱,上海、杭州、南京均入列vlog装备购买力排行Top 10。今年双11,分类垃圾桶在预售期间累计卖出 56 万个,预售成交额同比大涨将近200%,垃圾分类搜索次数同比提升1924%。2019 年,在淘宝直播上能找到 5 万农人主播,带货 40 亿农产品。南京浦口区位列“5G手机”搜索区域排行榜TOP3,市民热情超过北京朝阳群众。

账单的最后,淘宝还公布了用户 2019 年全年的消费账单,并显示用户成功入坑了哪几个趋势,打败了全国的多少用户等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