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PS最新资讯  > 正文

体验WPS会员扣费178元 苹果:已退款,系意外续订

2019-12-26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 消息:澎湃新闻消息, 12 月 24 日,广东广州的罗先生在使用Mac时点击wps7 天会员体验服务被识别为订阅一年wps会员服务,Mac通过支付宝自动扣款 178 元,但wps体验会员、 1 年超级会员却未生效。

对此,wps客服回应称因Mac订单特殊,wps根据用户提供的ID确实没有查到开通会员的相关记录,如果需要退款需要联系苹果客服申请。

罗先生称自己点击wps免费体验 7 天会员后并未完成订阅一年会员支付,不知是如何被自动扣款的。事后,苹果客服为罗先生办理了退款手续,理由是意外续订。此前曾有多位网友在维权平台反映遇到了类似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